爆裂鼓手
爆裂鼓手

导演:达米恩·查泽雷

分类:美国/剧情/音乐

上映时间:2014年10月10日

主演:迈尔斯·特勒 J·K·西蒙斯

爆裂鼓手演员表角色:吉姆

吉姆

扮演者:保罗·雷瑟
角色介绍 安德鲁的父亲,一直悉心教导和养育着安德鲁,是个慈爱的父亲。
演员介绍

保罗·雷瑟,来自美国纽约的知名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脑震荡》、《爆裂鼓手》、《Red Oaks》、《我为卿狂》、《斯蒂尔传奇》、《烛台背后》、《艾伦·德詹尼丝秀》、《我们的故事》、《异形2》等剧作,此间还曾荣获14岁的奖项提名。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保罗·雷瑟电影全集

保罗·雷瑟最近作品

爆裂鼓手
爆裂鼓手
导演:达米恩·查泽雷
地区:美国
类型:剧情/音乐
上映时间:2014年10月10日
简介:19岁少年安德鲁(迈尔斯·特勒 饰)是个自小成长在单亲家庭,一心想成为顶级爵士乐鼓手的热血青年,目前就读于谢弗音乐学院一年级。某晚在学校练习时他被学校闻名的“魔鬼导师”弗莱彻(J·K·西蒙斯饰)相中,因此进入了正规乐队,但在狂喜之后,安德鲁也开始了为追求完美而付出代价的艰辛道路。安德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他热爱打鼓,因此越发的刻苦练习,渐渐也与外部世界产生隔膜,身边唯一理解他的是导师弗莱彻,但弗......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爆裂鼓手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爆裂鼓手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