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女王第二季玛丽

阿黛莱德·凯恩 饰演 玛丽

角色介绍 懂得骑马射箭,充满叛逆精神,拥有一支女兵部队。为确保苏格兰和法国的战略联盟,未满十六岁的她被安排与法国王太子弗朗西斯订婚,并携同四个闺蜜去到法国,并卷入法国宫廷各种斗争中。最终,玛丽和她的好友运用智慧、谋略一步一步走向权力的巅峰,不知不觉成为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女王。

演员介绍 阿黛莱德·凯恩,来自澳大利亚的90后甜美典雅的美丽少女,自6岁起就开始表演,热衷于表演的她,更是于2007年凭借参演《邻居》而被提名为200...... 查看详细资料

阿黛莱德·凯恩电视剧 2023新剧

风中的女王第二季弗朗西斯

托比·瑞格波 饰演 弗朗西斯

角色介绍 法国王太子,对于继位一事怀揣不安,并在不确定一段突如其来的政治婚姻对自己是否有利的质疑中摇摆不定,但最终却也与玛丽酝酿出真正的爱情。两情相悦的他们在这段政治婚姻上可以说是美满的了,只是婚后生活夹杂着太多关于政治,关于宗教的问题而在两人的婚姻中起了大大小小的波澜。

演员介绍 托比·瑞格波,来自英国的惊艳白皙气质的优美体态的蓝眸美少年,90后新生代演员,有着独特的儒雅忧郁气息。自中学时期就对演艺极为感兴趣,更是于毕...... 查看详细资料

托比·瑞格波电视剧 2023新剧 托比·瑞格波电影全集

风中的女王第二季塞巴斯蒂安

托伦斯·库姆斯 饰演 塞巴斯蒂安

角色介绍 弗朗西斯同父异母的兄弟,是亨利二世国王与最宠爱的情妇Diane de Poitiers的私生子,因此亨利二世国王对塞巴斯蒂安也甚是喜爱。后来,塞巴斯蒂安爱上了玛丽,在看到玛丽深处法国宫廷各种黑暗势力的漩涡中就一直向玛丽提供忠告和建议并帮助于她,最后亨利二世国王发疯后就把自己的新情妇Kenna许配给他。

演员介绍 托伦斯·库姆斯,来自加拿大的知名帅气的80后演员,开朗帅气的他有着迷人的双眸。自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成名于《风中的女王》的参演,并...... 查看详细资料

托伦斯·库姆斯电视剧 2023新剧

风中的女王第二季凯瑟琳

梅根·佛洛斯 饰演 凯瑟琳

角色介绍 法兰西王后,为了保护自己及子女在宫廷内的地位和权势愿意做任何事。

演员介绍 梅根·佛洛斯,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气质演员,自1983年参演首部影片《男孩和女孩》而正式出道从而进入演艺圈,随后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梅根·佛洛斯电视剧 2023新剧

风中的女王第二季Greer

赛莉娜·辛顿 饰演 Greer

角色介绍 宫廷女侍(四玛丽之一),私底下和厨房仆人相爱,在被发现后仆人被充军,而她也同时放弃了自己的爱情答应了爱她的富商的求婚。

演员介绍 赛莉娜·辛顿,于2013年至2014年期间因参演了《风中女王》中的Greer一角而走红,从而被进入中国市场,被观众所熟知,青春靓丽的她,从而...... 查看详细资料

赛莉娜·辛顿电视剧 2023新剧

风中的女王第二季Kenna

凯特琳·斯塔西 饰演 Kenna

角色介绍 宫廷女侍(四玛丽之一),活泼性感,思想奔放的她是一个伯爵的女儿,她和多数平常人一样渴望追寻自己的爱情。后来,她意外成为亨利国王二世的情妇,并在亨利国王二世发疯后被许配给了亨利国王二世与情妇Diane de Poitiers的私生子塞巴斯蒂安。

演员介绍 凯特琳·斯塔西,来自澳大利亚的混血靓丽著名女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我,弗兰肯斯坦》、《做出来的爱》、《证据》、《...... 查看详细资料

凯特琳·斯塔西电视剧 2023新剧

风中的女王第二季Lola

安娜·帕波维尔 饰演 Lola

角色介绍 宫廷女侍(四玛丽之一),与弗朗西斯有染后怀上了他的孩子,并带着腹中弗朗西斯的孩子嫁给一个财政出现危机并极力掩饰的贵族秘书。

演员介绍 安娜·帕波维尔,来自英国伦敦的秀丽的惊艳雀斑美女演员,自1998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贵妇与海盗》而进入演艺圈,隔年参演荧屏处女电影作品《曼...... 查看详细资料

安娜·帕波维尔电视剧 2023新剧

风中的女王第二季Aylee

詹妮莎·格兰特 饰演 Aylee

角色介绍 宫廷女侍(四玛丽之一),最终因误食Kenna的药而代替Kenna死去。

演员介绍 詹妮莎·格兰特,来自欧美的靓丽新生代演员,自2010年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成名于《风中的女王》中的侍女的诠释,代表作品有《网络暴力...... 查看详细资料

詹妮莎·格兰特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风中的女王第二季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风中的女王第二季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风中的女王第二季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