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行动查理

沙鲁克·汗 饰演 查理

角色介绍 波士顿大学的高材生,高大英俊且睿智,因父亲遭到珠宝商的诬陷自杀身亡而决心复仇,因此招来一众身怀绝技的小伙伴联手发起了代号为“新年行动”的复仇任务,旨在盗走反派“重兵把守”的天价钻石。

演员介绍 沙鲁克·汗,印度著名60后演员,阳光帅气的内涵男子是印度梦般存在的宝莱坞近年来最具影响代表性人物。从平凡走向巨星之代表,自1992年进入影视......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沙鲁克·汗电影全集

新年行动莫伊尼

迪皮卡·帕度柯妮 饰演 莫伊尼

角色介绍 “万人迷”夜店舞女,漂亮且身材火辣,一直的梦想是开一家自己的舞蹈学校、教孩子们跳舞。在结识查理后成为了他所带的“直男癌”小分队的舞蹈老师,视舞蹈为生命的她不仅用自己满满的正能量时刻感染着队友们,更参与了小分队的复仇计划,深入敌营,并巧施“美人计”瞒天过海,成功夺宝。

演员介绍 迪皮卡·帕度柯妮,第二位享誉国际的印度85后女星,自2006年成为印度著名模特而活跃于娱乐圈中,随后转型涉足演艺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而......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迪皮卡·帕度柯妮电影全集

新年行动杰哥

索努·苏德 饰演 杰哥

角色介绍 小分队中的“爆破小王子”,身手了得,是分队中的能量者。

演员介绍 索努•苏德,来自印度的70后演员,最早其参加印度先生大赛而以模特身份出道,开始代言众多品牌广告。随后又于1999年进军演艺圈,参演了处女影片......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索努·苏德电影全集

新年行动汤米

博曼·伊拉尼 饰演 汤米

角色介绍 小分队中的“解锁大师”,技术高超,任何锁在他眼中的形如虚设。

演员介绍 博曼·伊拉尼,来自印度孟买的50后演员,毕业于孟买米迪拜中学,自小对演艺极度热衷的他,虽最初只是做着侍应生和客房服务人员之类的工作,还自主经......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博曼·伊拉尼电影全集

新年行动罗汉

魏安·沙哈 饰演 罗汉

角色介绍 小分队中的“黑客快手”,计算机天才,能突破各种地方网络的安全系统。同时也是一个害羞木讷的小宅男。

2023新片 魏安·沙哈电影全集

新年行动南度

阿布舍克·巴强 饰演 南度

角色介绍 小分队中的“变相醉鬼”,喜欢喝酒把妹,看似吊儿郎当实际能力出众。

演员介绍 阿布舍克·巴强,男,1976年生于印度,演员。凭借《Bunty Aur Babli》、《Sarkar》、《Dus》、《Bluffmaster......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阿布舍克·巴强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新年行动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新年行动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新年行动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