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王毛
我不是王毛

导演:赵小溪

分类:大陆/喜剧/爱情/战争

上映时间:2016年03月11日

主演:葛晓凤 王大治 郭金杰 罗京民 徐箭

我不是王毛演员表角色:狗剩

狗剩

扮演者:王大治
角色介绍 不惜为爱情堵上性命的农村青年,为了迎娶深爱多时的姑娘杏儿只能想方设法的赚钱攒钱。他甚至替人装死,替人上战场打仗,只为早日积攒足够的钱将杏儿娶过门。最终,他也因为杏儿的死而与日军同归于尽。
演员介绍 王大治,1977年1月31日出生于西安,演员、歌手。
1995年参演了电影《太后吉祥》并由此进入演艺圈;1997年参演周晓文、刘京执导的电影《商鞅传奇》;2001年王大治在由付靖生执导的电视剧《生活秀》中演出。2006年与王宝强、张国强、李晨等演员合作出演康洪雷执导的《士兵突击》,剧中饰演许二和;2008年演唱电视剧《军医》片尾曲《燃烧岁月》;2010年,王大治出演由刘惠宁执导的的青春怀旧大戏《请你原谅我》,继续演绎兄弟情义;2014年11月30日,王大治凭借电影《我不是王毛》成为中国首位俄罗斯邦达尔丘克电影节最佳男演员。
查看详细资料

王大治电视剧 2023新片 王大治电影全集

王大治最近作品

神风刀
神风刀
导演:王明军、崔俊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27日
简介:年少的水哥,突遭灭门之灾,成了“漏网之鱼”。“漏网”的水哥受高人指点,来到京城长安避祸,寻找安身立命之所,与金银铜铁四位混世少年不打不相识结为生死兄弟,以少年侠客自诩。又与波斯少年赛玛、阿卜都结为生死之交。五少年想谋取一个好的前程,不料阴差阳错,误入西北地区黑恶势力总后台王御史家。他们不知王御史正是导致水哥遭受灭门之灾的罪魁祸首。为将“漏网之鱼”水哥斩草除根,王御史以建功立业之名将五少年送往西北边......查看详细资料
非常同伙
非常同伙
导演:王大治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非常同伙》是由导演王大治自编自导自演,张国强、刘孜、柴碧云、王讯、牛莉、杨新鸣等联袂主演的一部高能喜剧电影。影片是王大治的转型之作,该片中不仅笑点众多,而且还融入了当下非常流行的盗墓元素,目的是在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喜剧类型。 影片主要讲述了两个盗墓贼在一次将盗来的文物开车送往深圳的过程中,已经万分小心的他们却莫名地被卷入到一个大阴谋中...... 为了活下来,他们开始亡命天涯的生活,但是每......查看详细资料
大唐玄奘
大唐玄奘
导演:霍建起
地区:大陆/印度
类型:历史/佛教
上映时间:2016年04月29日
简介:电影《大唐玄奘》是习近平主席为促进中印影视合作与交流,大力推崇的中印联合拍摄的三部“表现中印友好交流题材的电影”之一。该部影片将由中影担任出品方,香港著名导演王家卫担纲监制,邹静之操刀剧本,知名导演霍建起执导,以及人气与实力兼具的黄教主——黄晓明饰演该片主要人物——唐玄奘。此唐玄奘并非《西游记》中的唐僧,而是历史上真真正正的玄奘法师,而心海法师将作为他的佛学礼仪导师。对此,黄晓明也曾表示,饰演唐玄......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狗剩经典台词

  • 月亮上有嫦娥,就是缺了三间瓦房。
  • 巴豆粉都不知道是啥,这啥球水平。
  • 杨所长,俺俩是从小一起玩大的,他是胎里带的坏水,我也不是省油的灯。
  • 只要能娶杏儿,不要命都中。我就是想跟杏踏踏实实过日子,伺候您,报您的恩。
  • 月亮上有嫦娥,就是缺三间瓦房。

我不是王毛全部演员名单
  • 杏儿葛晓凤 饰)
  • 狗剩王大治 饰)
  • 杨三郭金杰 饰)
  • 王大举罗京民 饰)
  • 指导员徐箭 饰)
  • 村民林永健 饰)
  • ---苏丽 饰)
  • ---邹德江 饰)
  • ---刘江 饰)
  • 更多

    我不是王毛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9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