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之恋方亮

田亮 饰演 方亮

角色介绍 威海城中村改造的受益者,原本拥有一段令人羡慕的爱情,却因为女友嫌弃自己家境贫穷另嫁他人而大受打击,再不相信爱情。在城中村改造的进程中他也走上了发财致富的道路,不仅买起了游艇,还开起了跑车。

演员介绍 田亮,1979年8月27日出生重庆,运动员,演员。2000年参加悉尼奥运会获得第一块奥运金牌。2001年7月参加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并...... 查看详细资料

田亮电视剧 2023新片 田亮电影全集

海岛之恋橙橙

战菁一 饰演 橙橙

角色介绍 美女画家,贾浩仁的未婚妻。出身孤儿的她自小便作为贾浩仁的未婚妻被贾浩仁的家人收养着,然而在双方都已成长到可以婚嫁的年龄之时,她却因为再也无法忍受贾浩仁的冷漠和忽视而与闺蜜艾丽莎到美丽的滨海散散心,并在一艘豪华游艇上邂逅为爱而伤的方亮。

战菁一电视剧 2023新片 战菁一电影全集

海岛之恋艾丽莎

聂鑫 饰演 艾丽莎

角色介绍 橙橙的闺蜜,暗恋贾浩仁。在贾浩仁意外出现在滨海之后,因为抑制不住心里对他的喜欢便一点一点靠近于他,并牢牢锁住他的目光。

聂鑫电视剧 2023新片 聂鑫电影全集

海岛之恋贾浩仁

田征 饰演 贾浩仁

角色介绍 橙橙的未婚夫,沉稳干练,因为工作压力和观念的不同导致他倾向于追求平淡的婚姻、稳定的爱情,致使他的恋情总是缺少激情,才会让橙橙觉得他总是特别忽视自己而失落不已,最终与闺蜜艾丽莎一同到滨海散心。当他突然出现在滨海之时正是橙橙与方亮的暧昧情愫增生之时,而他自己也在与艾丽莎的相处中逐渐被艾丽莎所吸引。

演员介绍 田征,是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出生于4月19日,现居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田征曾经在众多影视剧中饰演了多种形象各异人物角色,如《望...... 查看详细资料

田征电视剧 2023新片 田征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海岛之恋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4个。

海岛之恋全部演员名单
  • 方亮田亮 饰)
  • 橙橙战菁一 饰)
  • 艾丽莎聂鑫 饰)
  • 贾浩仁田征 饰)
  • 更多

    海岛之恋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