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铁桥三
无敌铁桥三

导演:何澍培

分类:大陆/动作/剧情/近代传奇

上映时间:2015年03月12日

集数:40集

主演:释小龙 蔡文静 陈雅丽 马敬涵 郑晓东 王洪祥

无敌铁桥三演员表角色:安豹

安豹

扮演者:王洪祥
角色介绍 惠风堂堂主,安青鸾的父亲。
演员介绍 王洪祥,来自山东的知名散打运动员、演员,自小有着武侠梦的他,从小拜师学习散打、搏击、意拳、南拳、洪拳等,后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出了山东,开始总是艰辛的,但是不由放弃的他,最终还是通过自身的努力而于2006年《武林风》栏目年度中荣获总冠军,创下战绩36战35胜1负。现为河南郑州的郑州大东祥搏击中心的董事长及总教练。
而其演艺梦开始于2008年,凭借参演众多影视剧作品而正式转型为演员,现为激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王洪祥电影工作室旗下艺人,代表作品有《致命搏击》、《恩怨》、《英雄泪》、《功夫民工》、《无敌铁桥三》等剧作。其微博昵称为“WLF王洪祥”。其不仅是个散打运动员,同时也是位演员,可谓是双栖艺人。
查看详细资料

王洪祥电视剧 2023新剧

王洪祥最近作品

无敌铁桥三
无敌铁桥三
导演:何澍培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03月12日
简介:《 无敌铁桥三》讲述的是一代宗师传奇的人生经历,以清末广东禁烟、三元里抗英等重大历史事件为背景,以名满南粤、有着洪拳大师之称的铁桥三(梁坤)的一生为故事主线,着重展现一代宗师的一身绝学及他通过自己的努力修行后自创的一套名为铁线拳的功夫而名震武林的传奇故事。 铁桥三,原名梁坤,广东南海县人,是洪拳传入广东后的一位代表人物。当他还在襁褓中嘤嘤啼哭之时尚不知自己的父辈正在经历一场生死斗争,而一切都因为......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无敌铁桥三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无敌铁桥三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