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爷爷和我奶奶的故事牛犊子

朱泳腾 饰演 牛犊子

角色介绍 “旋风”特战队队长,他奉命率领“旋风”特战队前往驻守在金山卫的日寇前沿指挥部实施夜袭行动,不料军队内部早有日谍“独狼”潜伏,致使特战部队的行动被出卖而遭遇日军重兵埋伏,伤亡惨重。身为队长的牛犊子在战争中身负重伤,奄奄一息。幸好,战地医生莫寒及时发现,他才得以重获新生。在上海彻底沦陷之后,他义无反顾的走上了复仇之路。

演员介绍 朱泳腾,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凭借电视剧《格格要出嫁》中饰演顺治顺利进入演艺圈。而后在电视剧《四大名捕》中饰演无情被众多观众所熟知,在电视剧《...... 查看详细资料

朱泳腾电视剧 2023新剧 朱泳腾电影全集

我爷爷和我奶奶的故事蓝影

董璇 饰演 蓝影

角色介绍 上海滩颇负盛誉的大魔术师,她的魔术来源于她母亲的教诲。她的母亲本是个有名的魔术师,却被日军害死,为替惨死的母亲报仇她潜伏上海伺机行动,并在误打误撞中认识了牛犊子。两人经历过相互猜忌,相互跟踪,最终也因为共同的信仰而联手抗日。

演员介绍 董璇,80后的她总是以独特的立体美女形象出现在荧屏中,被誉为新内地四小花旦之一的演技派“红毯之花”,出道至今,从阅历到戏风都已建立起独树一帜...... 查看详细资料

董璇电视剧 2023新剧 董璇电影全集

我爷爷和我奶奶的故事渡边纯子

马薇 饰演 渡边纯子

角色介绍 身怀绝技的杀手,作为铃木太郎的副官,却出奇的胆小。

演员介绍 马薇,1986年9月23日出生于甘肃兰州,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班。2006年参演电视剧《八兄弟》出道。20...... 查看详细资料

马薇电视剧 2023新剧

我爷爷和我奶奶的故事铃木太郎

王泷正 饰演 铃木太郎

角色介绍 老谋深算、阴狠毒辣的日本军官,与自己的副官渡边纯子展开了一段地下恋。

演员介绍 王泷正,来自天津的中国内陆80后优秀青年演员,为新一代实力小生。阳光帅气的气质男型艺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现为北京叁贵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旗下...... 查看详细资料

王泷正电视剧 2023新剧 王泷正电影全集

我爷爷和我奶奶的故事陈登科

郭晓小 饰演 陈登科

角色介绍 汉奸侦缉队长,与日本人勾结,牛犊子和蓝影接二连三的麻烦都是因他而起。

演员介绍 郭晓小,来自天津的80后回族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北京叁贵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其为著名表演艺术家郭振清的长孙,自小受家庭的艺术氛...... 查看详细资料

郭晓小电视剧 2023新剧 郭晓小电影全集

我爷爷和我奶奶的故事莫寒

李雅希 饰演 莫寒

角色介绍 潜伏在日军心脏中的红色间谍。

演员介绍 李雅希,来自四川的内陆演员,清纯靓丽的她于1996年曾为成都猛追湾游泳学校教练,师从李伯清的她,并没有走上散打评书这一类艺人,而是通过上海、...... 查看详细资料

李雅希电视剧 2023新剧

我爷爷和我奶奶的故事赵宇

刘大为 饰演 赵宇

演员介绍 刘大为,国家二级演员,所属单位为总政话剧团,1998年排演小品《基本群众》获得首届军旅戏剧小品比赛一等奖... 查看详细资料

刘大为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梦恬

张梦恬 饰演 独狼

角色介绍 美艳的双面间谍,代号“独狼”,上海虎头帮帮主的四姨太。

张梦恬电视剧 2023新剧 张梦恬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我爷爷和我奶奶的故事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我爷爷和我奶奶的故事全部演员名单
  • 牛犊子朱泳腾 饰)
  • 蓝影董璇 饰)
  • 渡边纯子马薇 饰)
  • 铃木太郎王泷正 饰)
  • 陈登科郭晓小 饰)
  • 莫寒李雅希 饰)
  • 赵宇刘大为 饰)
  • 独狼张梦恬 饰)
  • 更多

    我爷爷和我奶奶的故事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