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侨机工英雄传
南侨机工英雄传

导演:于荣光

分类:大陆/抗战

上映时间:2015年09月01日

集数:42集

主演:于荣光 秋瓷炫 秋瓷炫 朱晓渔 于晓光 宋运成 岳跃利 刘冠麟 郭金 高一玮

南侨机工英雄传演员表角色:郁雪晴

郁雪晴

扮演者:秋瓷炫
角色介绍 妹妹是个普通的文职人员,天真善良的姑娘,容易被事情表面轻易蒙蔽,在复仇的途径中历练成巾帼英雄,终有了军人强悍坚韧的作风。
演员介绍 秋瓷炫(Choo Ja Hyun),1979年出生于韩国的甜美性感演员,完美外形的她,是个平易近人之人,演艺精湛,好评不断,是亚洲偶像中最受欢迎的海外演员。最初出道于1996年参演《少女成长的感觉18岁》,而走红于2003年参演的台剧《恋香》,随后参演了《噢,必胜!奉顺英》、《家族恋爱史》等剧。
更是于2005年的《大旗英雄传》而进入中国影视界。并于隔年的《生死决断》影片中荣获韩国最佳新人女演员奖、最佳女配角奖等八项大奖,并拍摄《楚留香传奇》这一古装剧。此后参演了《让爱化作珍珠雨》、《美人图》、《无法忍受》、《失踪》等。
而2010年出演的《被称为神的男人》、《回家的诱惑》等更是给她的演艺事业进行锦上添花,真正做到家喻户晓,她的演艺之路越走越长,参演了众多影视作品,且荣获众多奖项。2014年参加《明星到我家》节目及主演电视剧《最后一战》。
查看详细资料

秋瓷炫电视剧 2023新剧 秋瓷炫电影全集

秋瓷炫最近作品

小小姐们
小小姐们
导演:金希元
地区:韩国
上映时间:2022年09月03日
简介: 《小小姐们》讲述虽然贫穷,但是友爱成长的三姐妹以各自的方式对抗韩国最富有、最有权势的家族的故事,因为自己的一句话,公司的边缘人成为了好姐妹,在好姐妹去世之后把700亿留给她,让她去实现自己梦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更多关于《小小姐们》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查看详细资料
了解的不多也无妨是一家人
了解的不多也无妨是一家人
导演:权英日
地区:韩国
类型:家庭
上映时间:2020年06月01日
简介:

电视剧《了解的不多也无妨是一家人》主要讲述如同家人一样互相关心、理解的陌生人,与如同陌生人一样互相误解的家人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华丽上班族
华丽上班族
导演:张博昱、祝东宁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单纯善良的李想(张瀚饰)是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只身闯荡大都市希望能成为精英白领,赚很多很多的钱,再娶个漂亮老婆就大圆满了。于是当他误打误撞进入广告大公司,成为总经理助理时,他以为他的梦想不遥远了,谁知那只是陷入明争暗斗的职场风云第一步而已。总经理张威(秋瓷炫饰)是个手段强硬的女强人,尽管情感上失意,但是在职场上毫不示弱,殚精竭虑地运作着公司的上市计划,却偏偏阻碍接踵而至,金融海啸的爆发更是让公司岌......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南侨机工英雄传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南侨机工英雄传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