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2
致青春2

导演:周拓如

分类:大陆/爱情/青春/励志/文艺

上映时间:2016年07月08日

主演:刘亦菲

致青春2演员表角色:莫郁华

莫郁华

扮演者:李梦
角色介绍 苏韵锦的好友,喜欢周子翼许久。她是一个看似柔弱,其实内心刚强的女孩。片中的她为爱执着,义无反顾追寻着自己的爱情。
演员介绍 李梦,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90后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级本科。2011年,在首部电影《白鹿原》中出演美丽坚韧的“白灵”,从而备受关注,正式进入娱乐圈;同年,担任西安世园会形象大使;2012年与刘烨、黄渤、张涵予三大影帝共同出演其首部电视剧《火线三兄弟》,获得较高收视率;2013年主演的电影《天注定》在海外上映,深受好评,并凭借此片随导演贾樟柯参加第9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荣幸成为首位踏上国际红毯上的90后内地女演员。2015年出演青春电影《致青春2》,饰演莫郁华一角。2016年,参演青春悬疑爱情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 查看详细资料

李梦电视剧 2023新片 李梦电影全集

李梦最近作品

此处禁止恋爱
此处禁止恋爱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此处禁止恋爱》讲述的是少女插画家毕十叶为了接近并超越她心中的对手插画家“晓的”,答应了“晓的”供职的传媒集团艺术总监邱千峪的要求:在“晓的”失踪期间代笔继续她的连载作品《此处禁止恋爱》。这时毕十叶的两个闺蜜米拉和雷震子都陷入了自己的感情问题中。米拉是个乖乖女,一直对青梅竹马的男友言听计从,很少有自己的主见;雷震子是个一心追求事业而拒绝恋爱的模特。但是米拉厌倦了没有自我的情感生活,雷震子也阴......查看详细资料
不二兄弟
不二兄弟
导演:郭修篆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03月03日
简介:《不二兄弟》讲述的是在母亲因为去世之后,弟弟文修肩负起来了照顾自闭症哥哥文光的责任,母亲的偏心、女友的不理解,让内心埋怨挣扎的文修感觉自己被哥哥束缚。困顿的生活最终让两人的矛盾爆发。以亲人的名义互相捆绑住的他们,不完美的人,也能成为别人生命里的光吗?以亲人的名义互相捆绑住的他们,能否用爱照亮彼此的生命?更多关于《不二兄弟》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查看详细资料
贺顿的小可乐
贺顿的小可乐
导演:柯汶利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11月23日
简介:《贺顿的小可乐》讲述的是心理咨询师贺顿和知名电台主播钱开逸合作的“心扉夜话”栏目组准备策划一档以“时间消逝的爱人”为主题活动,在故事征集的过程中,他们收到了很多网友的来信,其中一个关于安娜的故事引起了他们的注意。由于故事疑点重重,贺顿和钱开逸顺着线索开始调查安娜的故事。在调查的过程中,贺顿终于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原来她就是安娜的女儿小可乐。然而钱开逸想要帮助贺顿解开的,不止这一个心结。他知道贺顿从贺......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莫郁华经典台词

  • 有人死于车祸,有人死于肿瘤,却没有一个人死于悲伤。
  • 世界上哪一条法律规定过你爱着一个人,而他必须爱你?是的,没有。所以我说:“他没有错,只是不爱我。”
  • 他说要是回到当初,他会爱我,可是谁都知道,没有人可以让时光倒流,所以他永远不会爱上我。
  • 女人一生中总要傻过一回,然后心才会慢慢变得坚硬。
  • 我在最年轻的时候爱过一个最美丽的青年,即使他将我视为洪水猛兽落荒而逃,即使从此沦为一个笑柄,但是我没有后悔。

致青春2全部演员名单
  • 苏韵锦刘亦菲 饰)
  • 程铮(未知 饰)
  • 沈居安乔任梁 饰)
  • 孟雪李沁 饰)
  • 周子翼金世佳 饰)
  • 莫郁华李梦 饰)
  • 宋鸣郝劭文 饰)
  • 章粤陈燃 饰)
  • 更多

    致青春2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