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对我撒谎郝乐意

娄艺潇 饰演 郝乐意

角色介绍 父母双亡,寄人篱下,独立善良,但缺乏安全感的现代女性。

演员介绍 娄艺潇,1988年12月27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9年,娄艺潇开始主演都市青春喜剧《爱情公寓...... 查看详细资料

娄艺潇电视剧 2023新剧 娄艺潇电影全集

请对我撒谎马跃

杨玏 饰演 马跃

角色介绍 一个唯母独尊的“奶瓶男,事事全凭母亲做主,甚至面对爱情都没有自己的主见和坚持。

演员介绍 杨玏,中国新生代演员,毕业于美国杜克大学,为演员杨立新之子。从小在人艺大院长大,几乎将话剧经典都看了个遍的他对戏剧知识耳濡目染,凭借自身的领...... 查看详细资料

杨玏电视剧 2023新剧 杨玏电影全集

请对我撒谎马光明

孙松 饰演 马光明

角色介绍 陈安娜的丈夫,马跃的父亲,郝乐意的公公。虽然经常给郝乐意下绊子,但其实他内心还是很支持马跃和郝乐意的婚姻。

演员介绍 孙松,1963年6月出生于北京,汉族,祖籍山东。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北京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演员。1989年,主演电视剧《渴望》,并获得第九届...... 查看详细资料

孙松电视剧 2023新剧

请对我撒谎陈安娜

张小磊 饰演 陈安娜

角色介绍 马光明的妻子,马跃的母亲,郝乐意的婆婆。控制欲极强的她是马跃和郝乐意这段感情最大的阻力。

演员介绍 张小磊,1957年出生在浙江宁波,内地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78年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后分配后珠江电影制片厂后后出演导演傅敬恭执...... 查看详细资料

张小磊电视剧 2023新剧

请对我撒谎郝宝宝

谭松韵 饰演 郝宝宝

角色介绍 郝乐意的堂妹,集古灵精怪的个性与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于一体。剧中的她因为情场失意被骗怀孕后,拿了堂姐郝乐意的医保卡去医院堕胎才致使归国的马跃误以为郝乐意出轨而与其离了婚。

演员介绍 谭松韵,1990年5月31日出生于四川泸州,中国内地女演员。2001年进入四川省舞蹈学校学习古典舞和民间舞,2005年因拍摄电视剧《山菊花》...... 查看详细资料

谭松韵电视剧 2023新剧 谭松韵电影全集

周楚楚

周楚楚 饰演 余西

演员介绍 周楚楚(周楚濋),影视女演员,曾参演多部影视剧,代表作有《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刺青》、《铁血使命》等,曾与立威廉一起出演电影《混混天团》而...... 查看详细资料

周楚楚电视剧 2023新剧 周楚楚电影全集

彭静

彭静 饰演 徐一格

角色介绍 暗恋马跃的心机女。当马跃前往英国读书时,她也巧妙安排了自己与马跃在英国相遇、相恋,但后又为了绿卡而选择与英国人结婚。当马跃回国与初恋郝乐意结婚后,她又趁马跃到美国读书时对其二人进行挑拨离间。

演员介绍 彭静,1989年8月13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平面模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9年因出演数字电影《凶草奇谈》进入演艺圈。20...... 查看详细资料

彭静电视剧 2023新剧 彭静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请对我撒谎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7个。

请对我撒谎全部演员名单
  • 郝乐意娄艺潇 饰)
  • 马跃杨玏 饰)
  • 马光明孙松 饰)
  • 陈安娜张小磊 饰)
  • 郝宝宝谭松韵 饰)
  • 余西周楚楚 饰)
  • 徐一格彭静 饰)
  • 更多

    请对我撒谎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