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者归来第二季亨利/Harold Garland

柯特伍德·史密斯 饰演 亨利/Harold Garland

角色介绍 Jacob的父亲,但Jacob在三十年前的一次事故中溺亡。虽然站在他们面前的这个孩子不仅看起来像小时候的Jacob,而且知道所有过去的生活细节,但Harold仍然不相信……

演员介绍 柯特伍德·史密斯,《70年代秀》里面的固定角色,男主角的古板爸爸Reginald “Red” Forman 。在电影《星际旅行6:未来之城 ...... 查看详细资料

柯特伍德·史密斯电视剧 2023新剧

亡者归来第二季Lucille Garland

弗兰西丝·费舍 饰演 Lucille Garland

角色介绍 Harold Garland的太太。

演员介绍 弗朗西斯·费舍尔(Frances Fisher)1952年5月11日出生于英国,曾出演经典电影泰坦尼克号,以及X档案、两个半男人多部经典美剧...... 查看详细资料

弗兰西丝·费舍电视剧 2023新剧

亡者归来第二季Jacob

兰登·希门尼斯 饰演 Jacob

角色介绍 一个八岁的美国小男孩,独自一人在中国偏远农村的一片稻田里醒来,没人知道他的身份,自称他是个美国人,居住在密苏里州的阿卡迪亚市。

演员介绍 兰登·希门尼斯,来自美国的新生代童星演员,因参学了《亡者归来》系列作品而涉足演艺圈,并走红渐渐被大家所熟知。... 查看详细资料

兰登·希门尼斯电视剧 2023新剧

亡者归来第二季Fred Garland

马特·克拉文 饰演 Fred Garland

角色介绍 Fred Garland警长,与Garland夫妇关系密切。听说怪事之后也开始加入真相调查行列。

演员介绍 马特·克拉文,来自加拿大的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惊天危机》、《亡者归来》、《X战警:第一...... 查看详细资料

马特·克拉文电视剧 2023新剧

亡者归来第二季Gail Garland

戴文·凯利 饰演 Gail Garland

角色介绍 Fred的女儿、小镇医生她不顾父亲的反对执意与Martin Bellamy探员一起调查这起亡者归来的事件。

演员介绍 戴文·凯利,在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出生长大,并与家人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生活了4年。她有一个哥哥(赖恩)和一个妹妹(劳伦)。高中毕业后,凯利搬去洛...... 查看详细资料

戴文·凯利电视剧 2023新剧

亡者归来第二季Martin Bellamy

欧玛·艾普斯 饰演 Martin Bellamy

角色介绍 美国移民、归化及海关执法局探员,将Jacob接回了美国,并将他送到阿卡迪亚市求证他的身份。

演员介绍 欧玛·艾普斯,不仅是一位演员,还是一位饶舌歌手、歌曲作者和音乐制作人。他参演了《美国职棒大联盟2》、《哈雷兄弟》、《校园大冲突》、《惊声尖叫...... 查看详细资料

欧玛·艾普斯电视剧 2023新剧

亡者归来第二季Elaine

萨米拉·阿姆斯特朗 饰演 Elaine

角色介绍 美貌但是并不善良,拥有强烈的控制欲。她死去多年的父亲有一天突然出现在她面前……

演员介绍 萨米拉·阿姆斯特朗,美国女演员,她的名字在盖亚语里的意思是“黎明的太阳”。在日本出生并待到5岁,并学习了柔道及武术。在她3岁时就懂得对著镜头...... 查看详细资料

萨米拉·阿姆斯特朗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亡者归来第二季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7个。

亡者归来第二季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亡者归来第二季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