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吉鸿昌吉鸿昌

侯勇 饰演 吉鸿昌

角色介绍 他在1913年加入冯玉祥部队,从士兵递升至军长,以他骁勇善战机制灵活的作战作风影响了那一时代的爱国志士。他因为不愿围剿苏区而被蒋介石逼迫下野,到国外“考察实业”。九一八事变后,他闻声回国,并在共产党人的影响下秘密加入共产党,并且成为同盟军的领袖人物之一。期间,他联络各方,积极抗日,准备重新组织抗日武装,为抗战胜利做出巨大贡献。

演员介绍 侯勇,1967年2月23日出生于江苏省连云港市,毕业于江苏省戏剧学校,国家一级演员、军人。2002年因主演电影《冲出亚马逊》而成名,凭借影片...... 查看详细资料

侯勇电视剧 2023新剧 侯勇电影全集

英雄吉鸿昌胡洪霞

童蕾 饰演 胡洪霞

角色介绍 她是一个贤良淑德、深明大义的女子,也是一个机智果敢,能干的正义女性,更是民国时期的一位新式女性,在国难当前,民族危亡的时刻她同吉鸿昌出生入死,患难与共。作为吉鸿昌的夫人,她总能在吉鸿昌遭受挫折和磨难时给予他精神上的鼓励和安慰,也曾多次救助他于危难之中,并与之相惜相爱。

演员介绍 童蕾,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浙江宁波,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9级表演系本科。2005年,出演电视剧《亮剑》,因饰演“田雨”一角而被大众熟知。2...... 查看详细资料

童蕾电视剧 2023新剧 童蕾电影全集

英雄吉鸿昌卢葆华

邓莎 饰演 卢葆华

角色介绍 她是一名热血女大学生,欲刺杀吉鸿昌为兄报仇而加入蓝衣社,后为赢得吉鸿昌信任而乔装改扮接近吉鸿昌,进而在与吉鸿昌的相处中逐渐受其感召,也知悉了哥哥是为保护吉鸿昌而自杀的事情始末。

演员介绍 邓莎,1985年12月8日出生于湖南株洲,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参加红楼梦剧组海选,进入宝钗组全国五强,夺得总决赛最具人气奖出道。200...... 查看详细资料

邓莎电视剧 2023新剧

英雄吉鸿昌韩复渠

杜志国 饰演 韩复渠

角色介绍 他是冯玉祥手下十三太保之一。因为消极避战而放弃济南,并且私下密谋反蒋,最后被蒋介石以“违抗命令,擅自撤退”的罪名枪杀。

演员介绍 杜志国,1954年9月29日出生于河北邢台,中国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进入保定话剧团,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签约艺人。1985年,出演...... 查看详细资料

杜志国电视剧 2023新剧 杜志国电影全集

英雄吉鸿昌齐勉之

郭晓峰 饰演 齐勉之

角色介绍 他是蒋介石的学生,也是一名参议员。他曾数次在蒋介石面前维护吉鸿昌,使吉鸿昌免于被害,又在吉鸿昌面前维护蒋介石的政治。他认为吉鸿昌是个人才,应该将吉鸿昌拉回国民党。吉鸿昌与他有道义之交,两人虽政治立场不同,但却是知己。

演员介绍 郭晓峰,于1971年生于山东,中国大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著名演员郭晓冬的哥哥。出道于1995年参演的作品《大转折》,从而以演员的身...... 查看详细资料

郭晓峰电视剧 2023新剧 郭晓峰电影全集

英雄吉鸿昌刘建权

侯长荣 饰演 刘建权

角色介绍 他是一名国民党军官,也是蓝衣社头目秦飞的老师,是他教唆秦飞与吉鸿昌作对,在得知了秦飞的心已变后,乱枪处决了秦飞。

演员介绍 侯长荣,1960年出生于扬州,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1978年毕业于江苏省戏剧学校,专工小生,扬剧金派传人。1987年出演电视剧...... 查看详细资料

侯长荣电视剧 2023新剧

英雄吉鸿昌冯玉祥

王卫国 饰演 冯玉祥

角色介绍 他是西北军的统帅,政治上比较倾向于共产党,旗下涌现出一批爱国将领,其自身也积极投入到抗日救国的运动中。九一八事变之后,以他和吉鸿昌为首的西北军将领和中共华北政保局吴成方多次磋商,酝酿在张家口成立抗日同盟军。

演员介绍 王卫国,演艺中的百变演员,戏路宽广;生活中循规蹈矩的爱面子普通人士。勤勤恳恳的对待生活事业,每天充实着自己,现为国家一级演员。出生于北京,毕...... 查看详细资料

王卫国电视剧 2023新剧

英雄吉鸿昌寺内介

刘辉 饰演 寺内介

角色介绍 他是日本驻天津特务机关长茂川秀手下的一名低级情报军官,奉命伪装成朝鲜族军医混入察哈尔同盟军,几次从中搞破坏,企图阻挠抗日军队的成立。后来他又参与了多伦之战,回到天津后因其曾数次暗杀吉鸿昌不成而将吉鸿昌的情报带给蓝衣社的人,企图借刀杀人。

演员介绍 刘辉,低调而认真的男演员。从2004年开始参演话剧作品,《战雷》的精湛出演使得他备受关注。于2006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食神》,并于200...... 查看详细资料

刘辉电视剧 2023新剧 刘辉电影全集

英雄吉鸿昌方振武

倪土 饰演 方振武

角色介绍 他在冯玉祥的队伍里任职军长,同时又是国民军援陕副总指挥,作为一名爱国将领的他组织察哈尔民众抗日同盟军,任前敌总司令,后在蒋介石和日本人的联合进攻下失败,被迫出走。最后死于国民党特务手中。

倪土电视剧 2023新剧

英雄吉鸿昌彭国祯

时光 饰演 彭国祯

角色介绍 他是一名粗犷豪迈的铁血军人,作为吉鸿昌的老部下,为响应吉鸿昌的号召而发起宋埠起义,随后拉着队伍回到吉鸿昌的抗日队伍里,最后战死在多伦之战中。

演员介绍 时光,中国内陆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且签约于北京国立常升影视公司。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红烛》、《孔子春...... 查看详细资料

时光电视剧 2023新剧

英雄吉鸿昌涂人杰

孙玮 饰演 涂人杰

角色介绍 他是一名直率热血的东北军军人,大学毕业后曾留学日本,后在国难当前,民族危亡的时候回国成为东北军将士。他坚持为国效力,坚持抗日,于危险之际被吉鸿昌所救。后来率领其残部加入吉鸿昌的抗日队伍里,在多伦之战中受伤。

演员介绍 孙玮,来自哈尔滨的低调75后影视演员,好男人的他,也在影视作品中塑造了许多好男形象,可谓是深入人心。出道于2003年参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侠...... 查看详细资料

孙玮电视剧 2023新剧 孙玮电影全集

英雄吉鸿昌茂川秀

王新民 饰演 茂川秀

角色介绍 他是日本驻天津特务机关长,命令其手下寺内介伪装成朝鲜族军医混入察哈尔同盟军搞破坏,企图阻挠抗日军队的成立。

演员介绍 王新民,来自成都的中国内陆演员,现为成都话剧院国家二级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的影视剧作品,代表作有:《玉观音》和《婚变》,近期将上映的作...... 查看详细资料

王新民电视剧 2023新剧

英雄吉鸿昌沈惟真

杨旸 饰演 沈惟真

角色介绍 她是沈念初的女儿,是一名率真外向的外科医生,九一八事变后参加察哈尔同盟军,与涂人杰在危难中相互扶持,共同进退,进而渐生情愫。

杨旸电视剧 2023新剧 杨旸电影全集

英雄吉鸿昌小柳君

于彦凯 饰演 小柳君

角色介绍 他是一名日本军官,也是多伦守卫军的一员,后被吉鸿昌为收复多伦而打败。

演员介绍 于彦凯,中国内陆青年影视演员,代表作品《杀机四伏 》。电影 :1992年《特别攻击队》饰演龚飞。 1992年《无使命行动》饰演肖老二;199...... 查看详细资料

于彦凯电视剧 2023新剧 于彦凯电影全集

英雄吉鸿昌一阵风

张宇彤 饰演 一阵风

角色介绍 他马术精湛,为人仗义,曾是嘎达梅林的部下,后因起义失败而投入马匪中,在马匪胡狼死后成为首领,后来又受吉鸿昌夫妇的感召而投入多伦之战。

演员介绍 张宇彤,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青年男子,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的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关中往事》、《关中秘事》、《关中男人》,近期将上映的新作...... 查看详细资料

张宇彤电视剧 2023新剧

英雄吉鸿昌牛建中

张箴 饰演 牛建中

角色介绍 他是吉鸿昌的副官,是吉鸿昌的左右手,一路追随吉鸿昌伴其左右,在抗日同盟军成立后成为同盟军的独立团团长。他为人低调沉稳,骁勇善战,精明强干。

演员介绍 张箴(zhang zhen),中国内地男演员。自幼专业学习小提琴长达13年。2005年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形象多变,可塑性...... 查看详细资料

张箴电视剧 2023新剧

英雄吉鸿昌秦飞

章贺 饰演 秦飞

角色介绍 他是国民党军官刘建权的学生,毕业于黄埔军校,后又到日本留学,回国后成为蓝衣社头目,其清廉反贪,是一名坚决抗日的爱国热血青年。可是,他也坚决拥护蒋介石,将共产党视为死敌。后来被其师刘建权认为心已变而枪决。

演员介绍 章贺,1979年11月8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3年,章贺北影毕业后参演电视剧《佳人有约》饰演阿风;2006...... 查看详细资料

章贺电视剧 2023新剧 章贺电影全集

英雄吉鸿昌倩兮

司珂华 饰演 倩兮

角色介绍 剧中饰演一名“民国阔太”。

演员介绍 司珂华(司光敏),中国大陆女演员,1988年9月22日出生于山东济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到ESMOD法国高级服装设计学院学习。影视...... 查看详细资料

司珂华电视剧 2023新剧 司珂华电影全集

英雄吉鸿昌郭凤图

贾博融 饰演 郭凤图

角色介绍 他原是冯玉祥手下十三太保之一的韩复榘的手枪队队长,后来离开韩复渠跟随吉鸿昌,成为吉鸿昌的老部下,并与吉鸿昌的副官牛建中成为好兄弟。他为人诙谐,善于唱河南坠子。

演员介绍 贾博融,中国大陆新锐型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自2000年参演《少年包青天一》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的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小小飞虎队》...... 查看详细资料

贾博融电视剧 2023新剧 贾博融电影全集

英雄吉鸿昌李禄堂

延翔 饰演 李禄堂

角色介绍 他是吉鸿昌老部下郭凤图的副官,其个性率直,武艺精湛,一路跟随郭凤图打到多伦。

演员介绍 延翔,来自陕西的中国内陆演员,擅长散打、搏击、健身、骑马、游泳、剑法,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他,于2008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延安锄奸》而出...... 查看详细资料

延翔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英雄吉鸿昌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20个。

英雄吉鸿昌全部演员名单
  • 吉鸿昌侯勇 饰)
  • 胡洪霞童蕾 饰)
  • 卢葆华邓莎 饰)
  • 韩复渠杜志国 饰)
  • 齐勉之郭晓峰 饰)
  • 刘建权侯长荣 饰)
  • 冯玉祥王卫国 饰)
  • 寺内介刘辉 饰)
  • 方振武倪土 饰)
  • 彭国祯时光 饰)
  • 涂人杰孙玮 饰)
  • 茂川秀王新民 饰)
  • 沈惟真杨旸 饰)
  • 小柳君于彦凯 饰)
  • 一阵风张宇彤 饰)
  • 牛建中张箴 饰)
  • 秦飞章贺 饰)
  • 倩兮司珂华 饰)
  • 郭凤图贾博融 饰)
  • 李禄堂延翔 饰)
  • 更多

    英雄吉鸿昌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