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很囧喜朵

张希爱 饰演 喜朵

角色介绍 阿嬷的女儿,重庆某大学的校花级大学生,欧亚军爱慕的对象。

演员介绍 张希爱,是台湾艺人在大陆发展的女演员之一。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之后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2010年11月份上映的《娘妻》剧中里饰演王丽云。......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张希爱电影全集

幸福很囧欧亚军

章小军 饰演 欧亚军

角色介绍 为追求喜朵,个性直爽、幽默风趣的他从大陆飞往台湾布置浪漫的场景来告白。遭到拒绝后,依然不言弃,最终收获爱情。

演员介绍 章小军(Zhang Xiaojun),出生于杭州,道和集团全球开发总裁,在中国营销行业打破无数记录;霸道总裁!男歌手,演员。2007年中囯营...... 查看详细资料

章小军电视剧 2023新片 章小军电影全集

幸福很囧阿嬷

慕钰华 饰演 阿嬷

角色介绍 喜朵的阿嬷。拥有五个儿女和六个孙子的她为儿孙操碎了心。

演员介绍 慕钰华,女,演员,商人。慕钰华是台湾著名的眼泪"杀手",她以受尽千般委屈的却善心不改、奋发向上、不向困难低头的柔弱女性的形象牢牢的牵住观众的......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慕钰华电影全集

幸福很囧西皮

姚红军 饰演 西皮

角色介绍 年过55依然媚态幽默十足的他的台北市一位小有名气的音乐制作人。作为典型的老顽童,他依然跟得上时代的潮流,他会玩微博、微信,甚至将自己取名为“玫瑰花“与”小松鼠”喜朵谈起了网恋,然而相约见面的时却误打误撞约会了喜朵的阿嬷。

演员介绍 娱乐喜剧新星姚红军在出演电影《幸福很囧》后,先后应邀参加台湾综艺节目《大学生了没》、《真的了不起》,获得了“幽默大王”的称号。近日,姚红军前......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姚红军电影全集

幸福很囧金鹏

孙绽 饰演 金鹏

角色介绍 阿嬷的二儿子。自由散漫的他在阿嬷的催婚下,在年末时候带回玉叶,但自己却在第二天消失了。

演员介绍 孙绽,2011年在九把刀的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中出演柯震东大学同学建伟,其精湛的表演也给影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被网友称呼为...... 查看详细资料

孙绽电视剧 2023新片 孙绽电影全集

幸福很囧阿娇

林爱轩 饰演 阿娇

角色介绍 阿嬷的大女儿,是个温柔贤惠、善解人意的好女人。

演员介绍 林爱轩,台湾女演员,代表作品《幸福很囧》。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林爱轩电影全集

幸福很囧金龙

卢小璐 饰演 金龙

角色介绍 阿嬷的大儿子。因忙于工作的他与妻子出现感情危机,最终,在孩子的帮助下修复了与妻子的感情的裂痕。

演员介绍 卢小璐,中国内地男演员,在海峡两岸合拍电影《幸福很囧》中,饰演阿嬷大儿子金龙,常年在大陆重庆工作,由于长期与妻子芷兰(邓杨宁饰)分隔两地,感......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卢小璐电影全集

幸福很囧芷兰

邓杨宁 饰演 芷兰

角色介绍 金龙的妻子,曾与金龙出现感情危机,最终,在孩子的帮助下修复了与丈夫的感情的裂痕。

演员介绍 邓杨宁,1994年出生,在校期间表现优异,擅长钢琴、芭蕾舞、书法、民族舞、爵士舞和现代舞等;10岁时就与知名艺人舒淇小姐拍摄过居家内衣广告;......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邓杨宁电影全集

幸福很囧玉叶

裴妤宸 饰演 玉叶

角色介绍 金鹏在阿嬷催婚下带回来的女人。在金鹏离开后,她十分伤心,幸得阿嬷和大姐阿娇劝导。

演员介绍 裴妤宸,台湾演员、模特,在海峡两岸合拍爱情轻喜剧电影《幸福很囧》中饰演玉叶,被金鹏(孙绽饰)带回家的女人,本以为相安无事,金鹏却失踪了,玉叶......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裴妤宸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幸福很囧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9个。

幸福很囧全部演员名单
  • 喜朵张希爱 饰)
  • 欧亚军章小军 饰)
  • 阿嬷慕钰华 饰)
  • 西皮姚红军 饰)
  • 金鹏孙绽 饰)
  • 阿娇林爱轩 饰)
  • 金龙卢小璐 饰)
  • 芷兰邓杨宁 饰)
  • 玉叶裴妤宸 饰)
  • 更多

    幸福很囧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9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