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虹郎

村上虹郎 饰演 宿海仁太

角色介绍 曾是青梅竹马的六人的中心,曾在孩童时期创立“超和平Busters”。而后因为面麻(灵魂,只有他能看见)和母亲的去世深受打击导致他没能考上重点高中,故变得不再愿意与人接触甚至拒绝上学。从此过上了躲在家里闭门不出的生活。

演员介绍 村上虹郎(1997年3月17),其父亲是日本演员村上淳,母亲是日本歌手UA。是一位日本演员,通过出演河瀬直美的电影《第二扇窗》首次亮相荧屏。...... 查看详细资料

村上虹郎电视剧 2023新剧 村上虹郎电影全集

滨边美波

滨边美波 饰演 本间芽衣子

角色介绍 曾是超和平Busters中的吉祥物,却因与仁太闹别扭而发生意外身亡。十年后她以成长后皮肤白皙、身材娇小的少女模样再度出现在仁太面前,且知道自己已经死了。

演员介绍 滨边美波(浜辺美波、MINAMI HAMABE),2000年8月29日出生于石川县,日本女演员,隶属于东宝艺能事务所。2011年,赢得第七届...... 查看详细资料

滨边美波电视剧 2023新剧 滨边美波电影全集

志尊淳

志尊淳 饰演 松雪集

角色介绍 英俊帅气、学习优异的年轻小伙。因小时各方面都差仁太一点而将仁太视为自己的竞争对手。

演员介绍 志尊淳(1995年3月5日 - ),日本演员、模特、D-BOYS组合成员。2011年7月,加入D2组合(2013年与D-BOYS合并)。同年...... 查看详细资料

志尊淳电视剧 2023新剧 志尊淳电影全集

松井爱莉

松井爱莉 饰演 安城鸣子

角色介绍 仁太的同班同学,打扮时髦。儿时她十分羡慕芽间的直长发,而甚是讨厌自己的卷发和眼镜。因此,她时常模仿芽间。

演员介绍 松井爱莉,所属的组合樱花学院是2010年结成的少女偶像组合。隶属于Amuse、TOY'S FACTORY。樱花学院是以学院生活与课外活动表现...... 查看详细资料

松井爱莉电视剧 2023新剧 松井爱莉电影全集

饭丰万理江

饭丰万理江 饰演 鹤见知利子

角色介绍 松雪集的同班同学,亦是一名优等生。爱好:看书。性格:冷静沉着、观察敏锐。她是一名典型的现实主义的知识系分子。

演员介绍 饭丰万理江(Marie Iitoyo),中学生时尚杂志【nicola】专属模特、演员。1998年1月5日出生于日本千叶县,隶属Avex Ma...... 查看详细资料

饭丰万理江电视剧 2023新剧

高畑裕太

高畑裕太 饰演 久川铁道

角色介绍 青梅竹马的六人中年纪最小的一个。曾经身材较弱,而今身体健硕,是六人中最强壮的一个。剧中的他放弃读高中而展开旅行。

演员介绍 高畑裕太,东京都出身。石井光三オフィス所属。桐朋学園芸術短期大学卒業。代表作品有《小希》、《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亚子和我们...... 查看详细资料

高畑裕太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