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听你说爱我
好想听你说爱我

导演:张哲书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商战/剧情

上映时间:2019年

集数:50集

主演:黄圣依 关智斌 潘时七 马景涛 王婉中 王策 祝雨辛

好想听你说爱我演员表角色:王风范

王风范

扮演者:马景涛
角色介绍 坐拥百亿资产的霸道总裁,人如其名,有着王者的强势、果决、高傲、自负,堪称“冷酷之王”,举手投足间彰显王者风范。
演员介绍

马景涛,琼瑶剧中的男主角,以独特的咆哮派演技风格呈现于观众面前,有着“叫/教主”之称。温柔而感性的认真诚恳台湾男子演员。自小有着广泛爱好的他,热爱艺术运动类,更是高中时组建了乐队。后高考落榜而入军营服役,退伍后入电视台为一实习助理。
于1984年出道参演了《星星的故乡》、《冷月孤星剑》等影视剧作品而真正步入演艺圈,而于1989年凭借《春去春又回》的参演而入围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随后开始进入其演艺事业的颠峰前期,参演了首部琼瑶剧《雪珂》,且再度被提名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随后主演了《青青河边草》、《梅花烙》、《水云间》、《倚天屠龙记》、《今生今世》、《侬本多情》、《东游记》、《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太祖秘史》等众多知名热播剧作。
随后于2009年于北京成立“天心兄弟影视公司”,首部作品为其自编自导自演的《静静地决斗》电视剧版及电影版。近期将上映其携子马世天出演的电影《宝贝对不起》。事业丰收的他,感情之路非一帆风顺,1990年相结与唐韵,却于三年后相离,育有一女马世媛;后因2006年拍摄《封神榜》而与现任妻子吴佳尼相识相恋相结,且诞下其爱情结晶,双子——马世天、马世心。

查看详细资料

马景涛电视剧 2023新剧 马景涛电影全集

马景涛最近作品

好想听你说爱我
好想听你说爱我
导演:张哲书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王风范,有茶王之称的王者集团总裁,背负着一个莫大的误会在商场上摸爬打滚多年,为的是有朝一日找到那名叫做夏烈的人回来接手王者。然而,出国留学的夏烈并不知自己一直认定的仇人牵涉的只是一场错误的恩怨。留学归来后的夏烈坚决与交往多时的叶子萱分手,目的是为找王风范报仇。然而,叶子萱并不知晓其真意,以为是夏烈变心了而伤心欲绝。彼时,王风范也意外发现叶家的茶叶“雀蜜”正是自己寻找的消失多年的茶品之王“龙涎”,而......查看详细资料
宝贝对不起
宝贝对不起
导演:潘礼平/杜林/刘可/李锐/王骏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01月31日
简介:《宝贝,对不起》是一部围绕“星二代"所展开的励志亲子大电影,由芒果台强力打造,也是中国首部采用4K技术的全真实、非真人秀电影。该片更邀来了知名影星王艳及其儿子王泓钦、著名演员马景涛及其儿子马世天、实力演员邵兵和他的双胞胎儿女邵子娇及邵子恒,还有由童星出道的小小彬和儿子小小彬四组明星亲子档,并将通过大型生活类角色互换节目《变形计》的方式把五位”星二代“小朋友“发配”到边远贫困的农村,让他们在与当地家......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好想听你说爱我全部演员名单
  • 叶子萱黄圣依 饰)
  • 夏烈关智斌 饰)
  • 王品韵潘时七 饰)
  • 王风范马景涛 饰)
  • 杨倩王婉中 饰)
  • 戴维宋海颉 饰)
  • 戴万豪王策 饰)
  • 沈云琦祝雨辛 饰)
  • 李曼丽孙蔚 饰)
  • 叶乐天杨子骅 饰)
  • 石小龙(邵翔 饰)
  • 丁当胡龄萌 饰)
  • 黄香琴冯波 饰)
  • 黄香华郝岩 饰)
  • 石磊姜彤 饰)
  • 林泽良单瑛哲 饰)
  • 小夏烈贺加 饰)
  • 陈董王雅婷 饰)
  • 神秘人李应七 饰)
  • 更多

    好想听你说爱我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9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