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抗日联军杨靖宇

王洛勇 饰演 杨靖宇

角色介绍 东北抗日联军的主要创建者和领导人之一,拥有心思缜密的军事才能,曾在与日军的战斗中多次给予对方重创。

演员介绍 王洛勇,中国内地著名男演员,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演技备受肯定。素有“百老汇华裔第一人”之称。他从事的艺术领域极其广泛,电影、电视剧、戏剧、音...... 查看详细资料

王洛勇电视剧 2023新剧 王洛勇电影全集

东北抗日联军赵一曼

刘威葳 饰演 赵一曼

角色介绍 东北抗日联军第三军二团政委,英勇抗日的巾帼英雄。

演员介绍 刘威葳(刘薇薇),1976年5月6日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演员。2003年,刘威葳与孙红雷共同主演犯罪电视剧《征服》...... 查看详细资料

刘威葳电视剧 2023新剧 刘威葳电影全集

东北抗日联军赵尚志

成泰燊 饰演 赵尚志

角色介绍 东北地区最早的共产党员之一,东北抗日联军创建人、领导人之一。在日军侵华之际,他与杨靖宇一同领导东北军民和日军展开多次生死较量,最终在与日军的激烈战斗中壮烈牺牲。

演员介绍 成泰燊,1968年6月12日出生于山西交城,中国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分配到西安电影制片厂导演室工作。2001年凭借主演的首部电...... 查看详细资料

成泰燊电视剧 2023新剧 成泰燊电影全集

东北抗日联军冯仲云

张秋歌 饰演 冯仲云

角色介绍 东北抗日联军领导人之一,中共满洲省委省委书记,章文续的内弟,章竟州、章竟洋的舅舅。

张秋歌电视剧 2023新剧 张秋歌电影全集

东北抗日联军于炳成

孟蔚 饰演 于炳成

角色介绍 青年学生,具有先进思想。他在日军侵略东北之初与同学们弃文从武,毅然投身于抗日革命队伍中。

孟蔚电视剧 2023新剧

刘宏建

刘宏建 饰演 小杜

角色介绍 抗日英雄赵尚志的兄弟,与之一同在那段战争年代中机智抗敌。

演员介绍 刘宏建,男,汉族。2004年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00级表演系。建党90周年献礼片《建党伟业》五四运动中饰演北大学生。收视榜首、各大卫视热播的电...... 查看详细资料

刘宏建电视剧 2023新剧

东北抗日联军秋田

刘闯 饰演 秋田

角色介绍 关东军讨伐指导部少佐。此人心思缜密、心狠手辣,因对大日本皇军忠心耿耿而被一步步从少佐提拔为大佐。剧中他将辅助东北虎邵本良展开作战,并与杨靖宇、赵尚志等抗日英雄展开殊死搏斗。

演员介绍 刘闯,1992年6月1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北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黑龙江艺术学院表演系。2013年,出演首部电视剧《东北抗日联军》饰演秋...... 查看详细资料

刘闯电视剧 2023新剧 刘闯电影全集

邢罗丹

邢罗丹 饰演 五炮

演员介绍 邢罗丹,来自哈尔滨的乐观坚毅的阳光帅气新生代85后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北京星月映画影视传媒公司旗下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 查看详细资料

邢罗丹电视剧 2023新剧

东北抗日联军周保中

史光辉 饰演 周保中

角色介绍 云南大理人,东北抗日联军创建人、杰出领导人,他和杨靖宇、赵尚志等爱国人士一起带领着东北军民和日军周旋。

演员介绍 史光辉,1976年2月7日出生,中国内地演员、教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6级表演系。 1998年参演首部电视剧《表演系的故事》,并由此进入...... 查看详细资料

史光辉电视剧 2023新剧 史光辉电影全集

东北抗日联军章竟州

李泓良 饰演 章竟州

角色介绍 哈尔滨首富章文续的儿子,章竟的洋哥哥,满洲省委冯仲云教授的外甥,进步青年学生。他在结婚当日抛下妻子,义无反顾地投身抗日前线,跟随舅舅冯仲云抗日。

演员介绍 李泓良,来自黑龙江的内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与拾捌文化经纪公司签约。自1999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九九归一》而进入演艺圈,随后又于...... 查看详细资料

李泓良电视剧 2023新剧

东北抗日联军章竟洋

储小蕾 饰演 章竟洋

角色介绍 哈尔滨首富章文续的小女儿,章竟州的妹妹,拥有先进思想的进步青年学生。在日军大举入侵东北三省之际,她没有跟随父母前往美国避祸,而是偷偷的回到哈尔滨,与哥哥章竟州一起参与抗日,为国家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她在巴彦游击队中收获成长的果实,经过刻苦训练的她终于成为一名百发百中的神枪手。然而,战争始终是残酷的,她在与敌人的战斗中牺牲了她年轻的生命。

演员介绍 储小蕾,出生于河北省秦皇岛市,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中国煤矿文工团话剧团女演员。2004年,储小蕾出演反腐题材剧《深度打击》,自此开始...... 查看详细资料

储小蕾电视剧 2023新剧

东北抗日联军韩晓晓

焉然 饰演 韩晓晓

角色介绍 爱国护士,坚强刚烈、敢说敢做、好打抱不平。

演员介绍 焉然,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9级表演系本科,素有中戏校花之称,在校被誉为“小赫本”。焉然在电视剧中《东北抗日联军》中饰演爱国护...... 查看详细资料

焉然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东北抗日联军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2个。

东北抗日联军全部演员名单
  • 杨靖宇王洛勇 饰)
  • 赵一曼刘威葳 饰)
  • 赵尚志成泰燊 饰)
  • 冯仲云张秋歌 饰)
  • 于炳成孟蔚 饰)
  • 小杜刘宏建 饰)
  • 秋田刘闯 饰)
  • 五炮邢罗丹 饰)
  • 周保中史光辉 饰)
  • 章竟州李泓良 饰)
  • 章竟洋储小蕾 饰)
  • 韩晓晓焉然 饰)
  • 更多

    东北抗日联军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2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