陨落星辰第五季汤姆·梅森

诺亚·怀尔 饰演 汤姆·梅森

角色介绍 原本是一位历史系教授,但当外星人侵袭的时候,他为保卫主权而奋起反抗。他具有很强的领导天赋。

演员介绍 出生于好莱坞的诺亚·怀尔,家里有六兄弟姐妹,父亲是电力工程师,母亲是护士。从中学开始他就参与各种戏剧表演(曾因一个他本人创作的戏剧作品而获奖...... 查看详细资料

诺亚·怀尔电视剧 2023新剧

陨落星辰第五季Anne Glass

穆恩·布拉得古德 饰演 Anne Glass

角色介绍 小儿科医生,她和汤姆·梅森关系比较亲密。

演员介绍 穆恩·布拉得古德,英文名:Moon Bloodgood,美国好莱坞女演员,曾参演《终结者2018》、《街头霸王:春丽传》等影片。穆恩的父亲拥...... 查看详细资料

穆恩·布拉得古德电视剧 2023新剧

陨落星辰第五季Hal Mason

德鲁·罗伊 饰演 Hal Mason

角色介绍 汤姆·梅森的长子。与弟弟BEN同时爱上了神枪手Margaret,自私的他要求Margaret与BEN分手。

演员介绍 德鲁罗伊(drew roy),出生于1986年5月16日,美国男演员。drew roy曾出演迪士尼热播剧hannahmontana中饰演je...... 查看详细资料

德鲁·罗伊电视剧 2023新剧

陨落星辰第五季Ben Mason

康纳·杰斯普 饰演 Ben Mason

角色介绍 汤姆·梅森的次子。与哥哥Hal同时爱上了神枪手Margaret,他不像哥哥般自私,他更加遵从Margaret的想法。

演员介绍 康纳·杰斯普,出生于多伦多加拿大。他是一个年轻的演员,他对戏剧艺术和娱乐行业的爱是由于他参与当地青年戏剧长大的。代表作品有《黑鸟的救赎》、《...... 查看详细资料

康纳·杰斯普电视剧 2023新剧

陨落星辰第五季Matt Mason

马克西·奈特 饰演 Matt Mason

角色介绍 汤姆·梅森的小儿子。当外星人侵袭时候,他也想为保护地球出一份力。

演员介绍 马克西·奈特,是一个美国童星,他从8岁就开始出现在荧幕上。他因在美国TNT电台播出的《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系列剧中饰演梅...... 查看详细资料

马克西·奈特电视剧 2023新剧

陨落星辰第五季Margaret

莎拉·卡特 饰演 Margaret

角色介绍 神枪手。在外星人侵袭时,枪法上战有一定优势的她愿意随时为别人伸出援助之手。Hal和BEN这对兄弟同时爱上了她。自私的HAL要求她与BEN分手,她回答:“无法终止对BEN的感情”。

演员介绍 莎拉·卡特(Sarah Carter ),1980年10月30日出生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演员。2000年初登小银幕,在连续剧《Cold ...... 查看详细资料

莎拉·卡特电视剧 2023新剧

陨落星辰第五季Weaver

威尔·帕顿 饰演 Weaver

角色介绍 严肃、不苟言笑的上尉,在援救失败的时候竟落下的泪水。

演员介绍 威尔·帕顿,是美国电影演员,代表作品为《布鲁克林警察》、《死亡名单》、《坚强的心》、《西部风云》等。... 查看详细资料

威尔·帕顿电视剧 2023新剧 威尔·帕顿电影全集

陨落星辰第五季John Pope

科林·坎宁翰 饰演 John Pope

角色介绍 抢劫团伙头目。聪明、机智、感召力超强的前科犯,是个无耻的卑鄙小人。

演员介绍 科林·坎宁翰,加拿大男演员,主要作品《陨落星辰》、《克朗代克》、《月殒天劫》等。... 查看详细资料

科林·坎宁翰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陨落星辰第五季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8个。

陨落星辰第五季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陨落星辰第五季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