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孤舰第二季
末日孤舰第二季

导演:乔纳森·莫斯托

分类:美国/战争/商战/军事

上映时间:2015年06月21日

集数:13集

主演:亚当·鲍德温 埃里克·迪恩 罗拉·迈特拉

末日孤舰第二季演员表角色:Mike Slattery
角色介绍 美国海军,”内森-詹姆斯“号副舰长。在家庭中,他关心他的家人,在事业上,他是TOM很好的副手,虽然他们时常为了下一步计划而争吵,但是这也说明了他工作的使命感,他要确保船上每个人的安全。
演员介绍

亚当·鲍德温(Adam Baldwin),虽然姓Baldwin,但是和好莱坞的另外Baldwin家族四兄弟没有关系。就读于美国New Trier Township,曾做过卡车司机。他最早的作品,是从1980年的《我的保镖》开始,随后出演过得著名影片包括《全金属外壳》、《独立日》、《爱国者》等。

查看详细资料

亚当·鲍德温电视剧 2023新剧

亚当·鲍德温最近作品

末日孤舰第二季
末日孤舰第二季
导演:乔纳森·莫斯托
地区:美国
上映时间:2015年06月21日
简介:《末日孤舰第二季》改编自威廉•布林克利的同名小说,是一部末日题材的影视作品。由赫赫有名的导演迈克尔•贝担任执导兼制片人。亚当•鲍德温、埃里克•迪恩、罗拉•迈特拉等著名影星携手共制。故事源于一场毁灭性的灾难,围绕一艘名为“内森-詹姆斯”战舰而展开,这是一艘伯克级导弹驱逐舰,是用来打硬仗的舰艇。 《末日孤舰第二季》以一场乱战作为开篇,盘旋的战舰、漫天扫射的子弹、吵杂混乱的场面。对于这一切,美国海军舰......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末日孤舰第二季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末日孤舰第二季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