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花驾到2半熟时代熙昊

文卓 饰演 熙昊

角色介绍 Summertime乐队的吉他手,阳光向上,极富音乐才华。身为吉他小天王的他性格外冷内热,做事勤勉、踏实,能给人安全感。

演员介绍 文卓,新晋演员,籍贯吉林,毕业于同济大学电影学院。他曾出演过《爱情公寓3》,2012年9月签约光影华视,在2013年职场宫斗大戏《女人公敌》...... 查看详细资料

文卓电视剧 2023新片 文卓电影全集

校花驾到2半熟时代艾美丽

范薇 饰演 艾美丽

角色介绍 19岁,天真烂漫,有些胆小怯懦的女孩。她虽然天生五音不全,却仍不忘心底的音乐梦。于是。她在上大学后便开始组建一支乐队……

演员介绍 范薇,1931女子偶像组合成员,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因长着像金巴狗,所以有昵称叫小巴。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了《校花驾到2》...... 查看详细资料

范薇电视剧 2023新片 范薇电影全集

校花驾到2半熟时代吴一萌

李玲 饰演 吴一萌

角色介绍 力大无比的女汉子,单纯傻萌的吃货,犯二十足的异类,Just Us乐队的鼓手。

张冬

张冬 饰演 胡薇薇

角色介绍 全校闻名的Young Rose乐队的主唱,拥有性感的火辣身材和极为高傲的性格,故而十分看不起长相普通、有些胆小怯懦的艾美丽。

演员介绍 张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由华谊新媒体和互联网电影集团(IFG)联合出品的电影《校花驾到2半熟时代》,预计在2015年10月15日上映......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张冬电影全集

校花驾到2半熟时代苏米

石靖怡 饰演 苏米

角色介绍 Just Us乐队的贝斯手,性格火爆直爽、脑洞大开的热血女孩,行事素来说一不二,爱憎分明。她对朋友绝对够仗义,对待感情绝对够爽快,喜欢了就会大胆的表达。

演员介绍 石靖怡,中国内陆新生代90后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百度文学第四期“封女神”。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参演了《樱花开了》、《校花驾...... 查看详细资料

石靖怡电视剧 2023新片 石靖怡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校花驾到2半熟时代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5个。

校花驾到2半熟时代全部演员名单
  • 熙昊文卓 饰)
  • 艾美丽范薇 饰)
  • 吴一萌(李玲 饰)
  • 胡薇薇张冬 饰)
  • 苏米石靖怡 饰)
  • 更多

    校花驾到2半熟时代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