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皮疙瘩斯坦

杰克·布莱克 饰演 斯坦

角色介绍 汉娜的爸爸,扎克的邻居。被扎克误认为存在精神问题的人。他书房中一本藏有魔兽的书籍被扎克偶然打开,魔兽从书中逃离。他们便开始了与魔兽的争斗之旅。

演员介绍 杰克·布莱克,1969年8月28日出生于加利福尼亚州,美国喜剧演员。在2003年的喜剧片《摇滚校园》中的表现,被视为能与约翰·贝鲁西在《布鲁......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杰克·布莱克电影全集

鸡皮疙瘩扎克

迪兰·米内特 饰演 扎克

角色介绍 斯坦的新邻居。与扎克、斯坦初次见面后,便觉得两人怪异。有一天晚上,听到尖叫的他和朋友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来到了斯坦的家里,并打开了一本藏有魔兽的书。魔兽从书中逃出,他们便开始了与魔兽的争斗之旅。

演员介绍 迪兰·米内特(Dylan Minnette),1996年12有29日出生于美国,美国演员。代表作《亚历山大和糟糕的一天》、《神盾局特工》。...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迪兰·米内特电影全集

鸡皮疙瘩汉娜

奥德娅·拉什 饰演 汉娜

角色介绍 斯坦的女儿,扎克的邻居。一个宁静的夜晚,她的一声尖叫引来了好奇心极强的扎克。因为扎克打开了一本藏有魔兽的书籍,他们开始了与魔兽的斗争之旅。

演员介绍 奥德娅·拉什,1997年5月12日出生于以色列,女演员,主要作品有《赐予者》、《See You in Valhalla》、《吾辈本如斯》。...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奥德娅·拉什电影全集

鸡皮疙瘩未知

瑞恩·李 饰演 ---

角色介绍 扎克的好朋友,与扎克一起搬到斯坦的旁边,成为了斯坦的邻居。并与扎克一同闯入斯坦的家中,打开了藏有魔兽的书。

演员介绍 瑞恩·李,1996年10月4日出生于美国,男演员,主要作品有《废柴联盟》、《花瓶妻》等。...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瑞恩·李电影全集

鸡皮疙瘩未知

吉丽安·贝尔 饰演 ---

角色介绍 当追赶斯坦的怪物冲出马路的时候,她驾车将怪物撞到垃圾桶里。

演员介绍 吉莉安贝尔,她在八岁开始学习即兴表演。她在2002年从戈尔曼主教高中毕业。高中毕业后,她搬到洛杉矶。主要作品有《周六夜现场》、《伴娘》、《性......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吉丽安·贝尔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鸡皮疙瘩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5个。

鸡皮疙瘩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鸡皮疙瘩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