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推销员
中国推销员

导演:檀冰

分类:大陆/剧情/励志

上映时间:2017年06月16日

主演:李东学 李艾 史蒂文·席格 迈克·泰森

中国推销员演员表角色:卡巴

卡巴

扮演者:迈克·泰森
角色介绍
演员介绍

迈克·泰森(Mike Tyson), 1966年6月30日生于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前重量级拳击职业拳击选手。曾获世界最年轻重量级拳击冠军,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级拳击手之一。在其全盛时期,他以毁灭性的风格多次击败了著名的对手,一度是最具威胁性的拳击手之一。但其事业前途却因个人问题、缺乏训练、两次收押而中断。在监狱中的他曾试图恢复职业生涯,但在与知名对手的比赛中却没有获胜。2005年6月11日,迈克·泰森与拳击手凯文·麦克布莱德打了最后一场比赛,以失败告终,6月12日正式宣布退出拳台。2012年,迈克.泰森入围WWE2012名人堂。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迈克·泰森电影全集

迈克·泰森最近作品

中国推销员
中国推销员
导演:檀冰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励志
上映时间:2017年06月16日
简介:电影《中国推销员》是中影集团在2015年推出的重点项目之一,它与2015年7月22日正式在怀柔中影局地正式启动该项目。该片由檀冰执导,李东学、李艾携手外国演员史蒂文·西格尔等多位中外演员联袂演出。对于担纲男主角的李东学而言,该片是其首次尝试的合拍片,因此他本人也十分期待与国际演员的合作。 影片《中国推销员》讲述的是关于一名中国普通技术员远赴海外开拓业务的励志之旅。片中的这名技术员在非洲开拓业务之......查看详细资料
叶问3
叶问3
导演:叶伟信
地区:香港
上映时间:2016年03月04日
简介:《叶问3》是《叶问》系列的第三部,影片由叶伟信执导,除了甄子丹、熊黛林依然饰演叶问夫妇外,还有张晋,郑则仕,谭耀文还有拳王泰森等加盟,故事内容围绕叶问晚年展开。 在《叶问2》结尾,叶问与童年李小龙的初次见面给观众留下了巨大的悬念,在第三部中,这对师徒的关系有了进一步发展,影片将采用CG技术来演绎李小龙这一角色。而拳王泰森也在《叶问3》中亦出演了重要角色,他饰演一位房地产商,同时也是一名街头拳手,......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卡巴经典台词

  • 我们的南方领袖,刚刚担任第一副总统的图贾死了。

中国推销员全部演员名单
  • 严键李东学 饰)
  • 阮玲李艾 饰)
  • 劳德史蒂文·席格 饰)
  • 卡巴迈克·泰森 饰)
  • 郑明王自健 饰)
  • 苏珊娜安妮克·阿斯克渥德 饰)
  • Asaid艾瑞克·艾伯纳尼 饰)
  • ONU Officer(Anthony Gavard 饰)
  • ONU Officer(Anthony Gavard 饰)
  • ONU Officer(Anthony Gavard 饰)
  • 更多

    中国推销员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