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中的芭蕾鹅儿

曹舒慈 饰演 鹅儿

角色介绍 在面包房打工的东北大妞。她纯真善良,喜爱芭蕾,与苏联侦察兵安德烈产生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演员介绍 曹舒慈,性格开朗、做事细致、为人谦虚友好,中央芭蕾舞团主要演员,国家一级演员,曾主演多部大型舞剧。2005年5月在芬兰赫尔辛基第五届国际芭蕾......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曹舒慈电影全集

战火中的芭蕾安德烈

伊戈尔·卡列斯科夫 饰演 安德烈

角色介绍 苏联侦查兵,坚强隐忍的军人,为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做出了杰出贡献。

演员介绍 伊戈尔·卡列斯科夫,来自欧美的资深青年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战火中的芭蕾》、《寒冬旅程》、《......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伊戈尔·卡列斯科夫电影全集

战火中的芭蕾未知

杜源 饰演 ---

角色介绍 鹅儿父亲,铁路工人,正直勇敢,为反法西斯战争胜利做出贡献。

演员介绍 杜源,1957年10月1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祖籍山东,内地男演员,198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在黑龙江电影电视剧制作中...... 查看详细资料

杜源电视剧 2023新片 杜源电影全集

战火中的芭蕾未知

陈瑾 饰演 ---

角色介绍 鹅儿母亲,典型的农村家庭妇女,心底善良却胆小怕事,终因战争失去了丈夫和儿子。

演员介绍 陈瑾,内地女演员。1987年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戏剧系,获艺术学学士学位。曾留校任教,后调入空政话剧团,为该团一级演员。目前为签约艺人,出演过...... 查看详细资料

陈瑾电视剧 2023新片 陈瑾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战火中的芭蕾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4个。

战火中的芭蕾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战火中的芭蕾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