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
泡沫之夏

导演:赖俊羽

分类:大陆/爱情/剧情

上映时间:2016年07月21日

主演:黄灿灿 罗仲谦 严禹豪

泡沫之夏演员表角色:洛熙

洛熙

扮演者:严禹豪
角色介绍 他是一个一直处于被“遗弃”的人儿。小时候,妈妈骗了他,留他一个人在雪地里险些送了命。被领养后,又被送了回去。被夏沫爸爸带回去后,他又没能逃脱被安排去往英国的命运。再度回国后,他重遇夏沫,在短暂的幸福过后却又被最爱的人抛弃。他是一个让人看着都觉得幸福的人,却怎么都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演员介绍 严禹豪,1994年出生于江苏南京,5岁随父母移民加拿大,加拿大多伦多天才班毕业生,中国内地男艺人。2012年1月被英国剑桥大学录取,同年回国参加艺考,被北电、中戏和上戏表演专业同时录取。2012年回国就读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现就读于英国剑桥大学计算机专业(辅修社会心理学)。
2013年因参加快乐男声北京唱区的比赛,以一首《姑娘》晋级唱区11强,即全国66强并止步于20强。
查看详细资料

严禹豪电视剧 2023新片 严禹豪电影全集

严禹豪最近作品

你在我的右手边
你在我的右手边
导演:张扬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05月02日
简介:富家纨绔子弟单求胥混迹校园复读五年,被全市高中联合拒收。在其父亲的努力下,终于转到了以成绩论英雄的一中校园,二同桌则是自称为黑社会老大的女儿王元鹅。贱萌装逼的高富帅PK呆萌不服输的丑小鸭,二人搞怪斗法将高中校园掀了个底朝天。在经历了开挂的青春尽情的展示了骚浪贱之后,相爱相杀的二人渐渐敞开心扉,走进了彼此的内心世界。高中毕业之时,已故多年的“黑老大”父亲忽然现身校园,王元鹅将如何面对;劳燕分飞,单求......查看详细资料
陪你到世界之巅
陪你到世界之巅
导演:沙维琪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06月09日
简介:《陪你到世界之巅》根据南野琳儿原创小说《电竞恋人》改编,讲述的是天赋异禀的电竞极客与一个直播花旦相遇的故事,他们的相遇,注定是一场水与火的碰撞,热血开挂,实力逆袭,我的荣光,只是为你,这一场王者之争,谁陪我到那世界之巅?...查看详细资料
时光教会我爱你
时光教会我爱你
导演:张岩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10日
简介:网络剧《时光教会我爱你》是由同名IP小说改编而来。《时光教会我爱你》这个项目是爱奇艺“云腾计划”中的一个网剧Ip,讲述了蠢萌“认真王”少女林鹿(宋伊人饰)因弟弟生病需高额医药费与“幼稚鬼”霸道总裁时敛森(严禹豪饰)签订恋爱契约的故事。在契约的牵引下二人的恋爱正式拉开帷幕,林鹿总是误打误撞闯入时敛森的警戒区触犯界限,两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宠溺甜蜜的日常中逐渐走近彼此……...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洛熙经典台词

  • 也许你不相信,但是,喜欢你,离开的这五年,我从未忘记过你。你就像应诉,会伤害我,会刺痛我,甚至会让我死去,但是我却无法离开你。远离你的痛苦,却比被你伤害还无法忍受。
  • 真的有这么难吗?喜欢我,不再警惕不再防备地喜欢我,真的那么难吗?是不是,像我和你一样的人,曾经被世界伤害过抛弃过,就永远不能信任和接受爱了吗?
    不要忘记我,无论时间过去多久,永远不要忘记我。哪怕只是将我放进一个很小很小的角落。
  • 以前我的内心充满了不安全感,总是害怕失去最珍爱的人,害怕失去之后会是毁灭的地域,那种强烈的不安全感让我变得脆弱又危险,因此伤害了你很多次。现在我明白了,爱一个人只用放在心里就可以,在心底的感情是没有人能够夺走的,也不用害怕失去。所以我的心是满满的,无论在那里,都是平静而安详的。谢谢你,夏沫,谢谢你给了我平静的心。

泡沫之夏全部演员名单
  • 夏沫黄灿灿 饰)
  • 欧辰罗仲谦 饰)
  • 洛熙严禹豪 饰)
  • 宋夫人金燕玲 饰)
  • 欧辰父张国柱 饰)
  • 洛熙福利院院长归亚蕾 饰)
  • 欧家管家吕孔维 饰)
  • 宋雅民王冠逸 饰)
  • 宋丽丽陈雅丽 饰)
  • 尹澄林晖闵 饰)
  • 夏沫父王梦麟 饰)
  • 夏沫母郎祖筠 饰)
  • 夏沫同学珍恩卢芃宇 饰)
  • 夏沫福利院院长程秀瑛 饰)
  • 圣辉大学校长勾峰 饰)
  • 游乐园主任刘尔金 饰)
  • 吉他店老板应蔚民 饰)
  • 少年洛熙(陈柏聿 饰)
  • 小夏沫(林芷薰 饰)
  • 小小澄(游承峻 饰)
  • 夏沫生父(陈御弼 饰)
  • 更多

    泡沫之夏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1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