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魂2
招魂2

导演:詹姆斯温

分类:美国/惊悚/恐怖

上映时间:2016年06月10日

主演:维拉·法梅加 帕特里克·威尔森 弗兰西丝·奥康纳

招魂2演员表角色:未知
角色介绍 一位要挽救女儿的绝望母亲。女儿被鬼魂缠身,为了解救女儿,她急需Warren夫妇的帮助。
演员介绍

弗兰西丝·奥康纳,出生于1967年6月12日。2岁时她全家搬往了澳大利亚的帕斯。父亲是一名核物理学家,母亲是名钢琴家。因此从小O’Connor就受到来自家庭的严格的管教,父母将她送到位于帕斯的女子教会学校接受教育。之后她还在西澳大利亚学院学习过表演艺术专业并从Curtin工艺大学毕业。O’Connor 出演过的电影包括《Three Dollars》、《 The Lazarus Child》、《 Book of Love》,电视剧包括《The Panel》等等。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弗兰西丝·奥康纳电影全集

弗兰西丝·奥康纳最近作品

招魂2
招魂2
导演:詹姆斯温
地区:美国
类型:惊悚/恐怖
上映时间:2016年06月10日
简介:2013年,小成本电影《招魂》一经推出便引起轰动,获得良好的口碑和不错的票房成绩。如今,其续集《招魂2》将趁胜追击,隆重推出。恐怖大片《招魂2》(The Conjuring 2: The Enfield Poltergeist)将继续由原班人马打造。编剧查德-海伊斯和卡利-海伊斯业将继续为影片操刀剧本,詹姆斯-温将继续担任执导,并且第一部的两位主演帕特里克•威尔森,维拉•法梅加也将继续回归继续演绎......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招魂2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招魂2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