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orange

导演:桥本光二郎

分类:日本/剧情/青春/校园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12日

主演:山崎贤人 土屋太凤 竜星凉 山崎纮菜 樱田通 清水久留巳

orange演员表角色:高宫菜穗
角色介绍 高中二年级学生,因缺乏自信而无法畅所欲言。她在二年级开学时收到了十年后的自己寄来的信,信上写着自己喜欢成濑翔,而对方又将在一年后死去。于是, 她决定改变命运。
演员介绍 土屋太凤,女,1995年2月3日生于东京。日本女演员,模特。在2005年由角川映画、索尼音乐、Yahoo!JAPAN共同举办的选秀活动“Miss. Phoenix”中,土屋太凤从3万7789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委会特别奖,并由此走上了演艺之路。
2008年,土屋太凤通过参演电影《东京奏鸣曲》由此展开了个人的演艺生涯。同年土屋太凤成为杂志《Hana*chu→》的专属模特。
2009年,土屋太凤出演了须贺健太主演的漫改喜剧电影《钓鱼迷三平》,并在剧中饰演了拥有超高人气男主的好友由利这一重要角色。
2015年,土屋太凤主演了NHK电视台出品的晨间剧《希》,这也是土屋太凤第三次参与晨间剧的拍摄。
查看详细资料

土屋太凤电视剧 2023新片 土屋太凤电影全集

土屋太凤最近作品

守望春天的我们
守望春天的我们
导演:平川雄一郎
地区:日本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14日
简介:由土屋太凤与北村匠海W主演的电影《守望春天的我们》根据漫画改编,讲述不擅长和别人交往的主人公春野美月与花样篮球部四天王之间的青春爱情故事,由平川雄一郎(《只有我不在的街道》)执导, 小关裕太、矶村勇斗、杉野遥亮、稻叶友等出演,12月14日日本上映。 女主角春野美月(土屋太凤 饰)进入高中后,希望可以很好地融入到班集体中,但并不顺利。浅仓永久(北村匠海 饰)是美月班上的同学,经常在教室里睡觉,拥有......查看详细资料
跨跃8年的新娘
跨跃8年的新娘
导演:濑濑敬久
地区:大陆
类型:爱情/剧情
上映时间:2018年10月19日
简介:来自冈山县的麻衣即将在3个月后迎来婚礼,但因为突然而来的重病而处于昏迷状态,经过未婚夫尚志的精心照顾以及治疗后奇迹般苏醒,却失去了关于他的记忆。麻衣家人曾劝尚志另找一位人生伴侣,但尚志依然对她不离不弃,两人最终踏入了婚姻的殿堂。为了守护他的新娘,尚志足足等了8年。...查看详细资料
我来接您了
我来接您了
导演:未知
地区:日本
上映时间:2016年04月16日
简介:日本电视剧《我来接您了》改编自田中机械的同名漫画,故事主要是以那名不擅长交际的理科男子和那名个性冲动直接的女大学生因为能够看到灵魂存在而开始打工以引导徘徊于世间的幽灵为线索,展开一系列精彩有趣的小荧屏故事。 剧中那名因为上司命令而全年只能穿着兔子玩偶装工作的“兔子死神”将由铃木亮平演出,剧中的“兔子死神”将一边工作一边找寻遗失的记忆,全篇故事融入了部分解谜推理的元素,相当吸引人呦!在最新曝光的一......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orange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orange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