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济公活佛(下部)
新济公活佛(下部)

导演:梁辛全、刘嘉靖

分类:大陆/古装/神话/剧情/玄幻

上映时间:2015年10月20日

集数:35集

主演:陈浩民 林子聪 陈威翰

新济公活佛(下部)演员表角色:江蕴仪/牡丹精
角色介绍 深爱许岗之人,甚至在本可以得道成仙之时放弃成仙,甘于永远留到凡间陪伴于许岗。
演员介绍 林湘萍(Yvonne Lim),1976年9月28日出生于新加坡,影视演员。毕业于新加坡理工学院。
1997年,林湘萍参演首部电视剧《清纯列车》。2005年,因在电视剧《宝莲灯》中饰演的丁香一角而成名;同年凭着《同心圆》获得红星大奖最佳女配角奖。2006年凭借《同心圆2》获得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女演员奖。2007年凭借电视剧《破茧而出》获得红星大奖最佳女主角奖。
2009年-2014年,连续6届蝉联新加坡新传媒红星大奖“十大最受欢迎女艺人”。2013年,主演古装神话剧《新济公活佛》。2014年,参与电视剧《金钗谍影》的拍摄,饰演一位蒙古公主。
查看详细资料

林湘萍电视剧 2023新剧

林湘萍最近作品

金钗谍影
金钗谍影
导演:黄建勋、张耀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电视剧《金钗谍影》是古装宫廷悬疑大戏《深宫谍影》的姊妹篇,讲述的依旧是深宫中尔虞我诈的精彩戏码,只不过这次的《金钗谍影》可谓是部彻头彻尾的女人戏,全剧围绕十二个从小被安排在怡亲王胤祥身边并伺机欲杀死亲王女人的“金钗”而展开,上演一场扑朔迷离的“十二金钗“悬疑大案。雍正六年,柯尔沁部贝勒巴图(蒋毅饰)与兄长博尔济(黄海波饰)及表妹达娜(林湘萍饰)一同前来大清国,兄长博尔济准备迎娶怡亲王胤祥(汤镇业饰......查看详细资料
新济公活佛(下部)
新济公活佛(下部)
导演:梁辛全、刘嘉靖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0月20日
简介:《新济公活佛》讲述的是降龙罗汉转世的济公(陈浩民饰)在民间云游的时候偶遇一对姐妹,姐姐秋漫枫与妹妹秋凝玉(穆婷婷饰)因同时爱上一名男子赵建文(陆昱霖饰)而产生隔阂,从此两姐妹心中埋下了心结,济公运用智慧,巧妙地化解了两姐妹的心结,并让她们知道了姐妹之情的可贵。之后,济公遇上厨师涂 兜,涂兜曾是个风光无限的神厨,可就因为自己一心研究厨艺而忽略了家人,导致在一场大火中,自己未能见上葬身于火窑中的女儿的......查看详细资料
新济公活佛
新济公活佛
导演:梁辛全/刘嘉靖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4年08月20日
简介:《新济公活佛》讲述的是降龙罗汉转世的济公(陈浩民饰)在民间云游的时候偶遇一对姐妹,姐姐秋漫枫与妹妹秋凝玉(穆婷婷饰)因同时爱上一名男子赵建文(陆昱霖饰)而产生隔阂,从此两姐妹心中埋下了心结,济公运用智慧,巧妙地化解了两姐妹的心结,并让她们知道了姐妹之情的可贵。之后,济公遇上厨师涂兜,涂兜曾是个风光无限的神厨,可就因为自己一心研究厨艺而忽略了家人,导致在一场大火中,自己未能见上葬身于火窑中的女儿的最......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新济公活佛(下部)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新济公活佛(下部)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43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