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2:怪兽之王
哥斯拉2:怪兽之王

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

分类:美国/惊悚/科幻/灾难/冒险/怪兽

上映时间:2019年05月31日

主演:亚伦·约翰逊 布莱恩·科兰斯顿 渡边谦 凯尔·钱德勒 米莉·博比·布朗 布莱德利·惠特福德 莎莉·霍金斯 章子怡

哥斯拉2:怪兽之王演员表角色:未知
角色介绍
演员介绍 维拉·法梅加,出生于美国新泽西州的帕塞伊克县的70后美籍乌克兰演员,最早出道于1996年因参演戏剧《Taking Sides》而登上百老汇舞台,从而进入演艺圈,此后也参演了众多戏剧表演。隔年参演《Roar》,虽剧集不热门,但是还是为其演艺之路进行了经验积累。
后于2004年演艺事业开始进入高峰期,凭借参演《深入骨头》而荣获圣丹斯电影节和洛城电影节评论家协会的最佳女演员奖,同年参演了《谍网迷魂》。随后又主演了《Neverwas》、《持续惊恐》、《无间行者》、《解构生活》、《第二次爱情》、《约书亚》、《特兰济特集中营》、《补偿》、《穿条纹睡衣的男孩》、《真相至上》、《孤儿怨》、《在云端》等影视剧作品。
而于2011年其不仅主演了《源代码》、《亨利的罪行》等影视作品,更是自导自演了首部作品《更高境界》。此后也一直参演着众多影视剧作品,2014年参演了《法官老爹》等,相信其演艺之路会越走越长。
事业丰收的她,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该婚姻起于1997年《Roar》中的参演而与Sebastian Roché相识相恋,直至最后的相结,却终止于2005年。直到2008年与现任丈夫瑞恩·霍奇相结,并诞下其爱情结晶——Fynn Farmiga、Gytta Farmiga。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维拉·法梅加电影全集

维拉·法梅加最近作品

哥斯拉2:怪兽之王
哥斯拉2:怪兽之王
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
地区:美国
上映时间:2019年05月31日
简介:影片《哥斯拉2》是《哥斯拉》的续集,还是由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指导,哥斯拉电影是由美国两家电影巨头公司联手打造,由1954年日本版的哥斯拉改编而成。影片背景实在上世界60年代,当时的美国总统肯尼迪对外界透露:这个世界上还有别的怪兽,而片中主角哥斯拉是一头破坏力极强的怪兽,在目前世界上还没有一种武器能有效的杀死哥斯拉,迫于无奈的人们只能运用核弹将哥斯拉击晕,使其昏睡在海底。后来由于种种原因,人们又在地......查看详细资料
通勤营救
通勤营救
导演:佐米·希尔拉
地区:美国
类型:动作/悬疑
上映时间:2018年03月30日
简介:动作悬疑电影《通勒营救》由佐米·希尔拉执导,连姆·尼森、维拉·法梅加主演。故事的背景设定在一列通勒列车上,连姆·尼森饰演一个十年如一日乘坐列车上下班的商界人士,一日,他与神秘的乘客(维拉·法梅加饰)同乘一列通勤火车,她织就的罪恶网络让那些人不知不觉就被牢牢粘在蛛丝上,她邀请尼森做进行一个实验,成功之后将有丰厚的奖励,如果不顺从便会置家人于危险之中。尼森不得已陷入危险境地。他必须赶紧离开这恐怖列车,......查看详细资料
招魂2
招魂2
导演:詹姆斯温
地区:美国
类型:惊悚/恐怖
上映时间:2016年06月10日
简介:2013年,小成本电影《招魂》一经推出便引起轰动,获得良好的口碑和不错的票房成绩。如今,其续集《招魂2》将趁胜追击,隆重推出。恐怖大片《招魂2》(The Conjuring 2: The Enfield Poltergeist)将继续由原班人马打造。编剧查德-海伊斯和卡利-海伊斯业将继续为影片操刀剧本,詹姆斯-温将继续担任执导,并且第一部的两位主演帕特里克•威尔森,维拉•法梅加也将继续回归继续演绎......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哥斯拉2:怪兽之王全部演员名单
  • 福特·布洛迪亚伦·约翰逊 饰)
  • 乔·布洛迪布莱恩·科兰斯顿 饰)
  • 芹泽 猪四郎渡边谦 饰)
  • ---凯尔·钱德勒 饰)
  • ---米莉·博比·布朗 饰)
  • ---(布莱德利·惠特福德 饰)
  • 薇薇安·葛拉罕莎莉·霍金斯 饰)
  • ---章子怡 饰)
  • ---维拉·法梅加 饰)
  • ---托马斯·米德迪奇 饰)
  • ---(查尔斯·丹斯 饰)
  • ---(小奥谢拉·杰克逊 饰)
  • ---艾莎·辛德斯 饰)
  • Asher乔纳森·霍华德 饰)
  • 更多

    哥斯拉2:怪兽之王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