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之夜
7年之夜

导演:秋昌民

分类:韩国/动作/剧情

上映时间:2016年

主演:张东健 柳承龙 文贞熙 宋清晨

7年之夜演员表角色:未知

未知

扮演者:张东健
角色介绍 被杀少女的父亲,女儿的死让他非常的心痛,他决定为女儿报仇,为此他计划了七年。
演员介绍 张东健,优雅的内涵男士,历年12年之久的演艺生涯,韩国知名演员。
1992年,在家人的支持下进入韩国MBC电视台第21期演员培训班,从而出道,并于隔年拍摄了首部电视剧作品《我们的天国》,得以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于1997年参演《天桥风云》,及《医家兄弟》,从而荣获MBC演技大赏最佳男演员奖和第33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受欢迎男主角奖。
此后参演了《爱上女主播》、《朋友》、《太极旗飘扬》、《无极》、《台风》、《绅士的品格》、《危险关系》等剧作,并收获众多奖项,成就不菲,而2014年主演了电影《哭泣的男人》。
事业丰收的他也收获其爱情,于2010年同高小英结为连理,并在随后几年时诞下一儿一女,好事成事,凑成了“好”,讲述他的一生。
查看详细资料

张东健电视剧 2023新片 张东健电影全集

张东健最近作品

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
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
导演:沈怡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青春靓丽的大学生莉香对于自己的好友猴子一直存着一份隐秘而羞涩的别样感情。然而,或许是因为两人走得太近而令猴子一直未能看到莉香的心意。一次偶然的机会,莉香与初入社会的许志相识。许志看到了莉香的特别,并开始关注这个别样的女孩。莉香的梦想是寻一份简单纯粹的爱情。然而,一次机缘巧合下,她被街拍杂志相中,出境效果佳而开始了广告邀约,更成为了许志公司产品的代言人。猴子的梦想则是另一个女孩——杨沫,眼里、心里除......查看详细资料
阿斯达年代记
阿斯达年代记
导演:金元锡
地区:韩国
上映时间:2019年08月02日
简介:《阿斯达年代记》这部作品就将成为宋仲基在与宋慧乔结婚后的首部作品。讲诉了关于权利斗争与爱情的奇幻古装故事。据悉,该剧讲述了首次在韩国国内提及的古代故事,是以古朝鲜首都阿斯达为背景而展开的权利斗争、爱和成长的奇幻古装剧。...查看详细资料
金装律师suits
金装律师suits
导演:金振宇
地区:韩国
上映时间:2018年04月25日
简介:《SUITS》是韩国翻拍自高人气美剧《金装律师》,由金振宇执导,金正民编剧,张东健、朴炯植等主演的电视剧,于2018年4月25日在韩国KBS电视台首播。《Suits》讲述一位误入歧途的大学辍学生高延宇(朴炯植饰),为了给重病中的祖母提供更好的看护服务挺而走险,在偶然的机会下遇见了知名律师事务所的王牌律师崔江熙(张东健 饰)。而崔景书因为从这个年轻人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所以尽管高延宇没有法学学历与......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7年之夜全部演员名单
  • ---张东健 饰)
  • ---柳承龙 饰)
  • ---文贞熙 饰)
  • ---李玹雨 饰)
  • ---宋清晨 饰)
  • 更多

    7年之夜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