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

景甜 饰演 姜沉鱼

角色介绍 四大世家姜家的小女儿,不仅拥有绝世容貌,还具备一切大家闺秀所应有的品德:善良、坚强、聪慧,从而声名远扬。她对四大世家姬家的独子姬婴怀有深深的恋慕之心,且两大家族亦在安排联姻,却无奈中途被昭尹强行策令入宫,受封淑妃。从此,开启了她成为皇后,成为一代女王的成长序幕……

演员介绍 景甜(Jing Tian),1988年7月21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华语影视女演员。2006年,景甜发行了个人首张音乐EP《你是谁》,并正式...... 查看详细资料

景甜电视剧 2023新剧 景甜电影全集

林峰

林峰 饰演 姬婴

角色介绍 四大世家姬家的独子,姜沉鱼、曦禾深深恋慕之人,而他独爱曦禾。优雅疏离,看似温柔的他其实内心冷漠空洞……

演员介绍 林峰,中国男演员、歌手。2001年在《寻秦记》中饰演嬴政成名,2004年主演武侠剧《大唐双龙传》。2008年凭《太极》荣膺第13届亚洲电视大...... 查看详细资料

林峰电视剧 2023新剧 林峰电影全集

吴磊

吴磊 饰演 薛采

角色介绍 四大世家薛家的独子,名扬四国的神童。他骄傲,他毒舌,他爱慕沉鱼,却因岁数相差之大而深感苦恼。他在薛家败落后沦为姬婴的奴仆,而后更成为辅佐沉鱼称帝之人。

演员介绍 吴磊,1999年12月2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童星演员。2005年12月参演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小哪吒”,从此踏入了演艺道路。20...... 查看详细资料

吴磊电视剧 2023新剧 吴磊电影全集

佟丽娅

佟丽娅 饰演 羲禾

角色介绍 贫民出身的女子,姬婴深爱之人,拥有举世无双的美貌,性格天真无邪。她原本是姬婴的恋人,拥有一段美好真挚的爱情,却被昭尹算计,被父亲卖入宫中,成为宫女,而后又受封夫人。别看她一副嚣张跋扈、任性妄为的模样,其实内心深处充满了常人难以忍受的痛苦与绝望。

演员介绍 佟丽娅,锡伯族,中国内地女演员。1984年8月8日出生于新疆伊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4级本科班。2006年,学生时期的佟丽娅因出演尔...... 查看详细资料

佟丽娅电视剧 2023新剧 佟丽娅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祸国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4个。

祸国全部演员名单
  • 姜沉鱼景甜 饰)
  • 姬婴林峰 饰)
  • 薛采吴磊 饰)
  • 羲禾佟丽娅 饰)
  • 更多

    祸国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4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