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梦狂诗曲夏承司

张翰 饰演 夏承司

角色介绍 盛夏集团的继承者,孝顺,智慧,痴情。拥有极为复杂的背景和经历,虽然在权贵家庭中成长却有着极度痛苦的成长史。夏娜的哥哥,裴诗以前的上司。外表看似冷酷无情,实则也有温柔的一面,他喜欢裴诗,在她面前都是会流露出不一样的温情。

演员介绍 张翰,内地当红男演员、歌手,毕业于2003级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凭借青春校园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慕容云海一角而成为内地...... 查看详细资料

张翰电视剧 2023新剧 张翰电影全集

夏梦狂诗曲裴诗

高俊熙 饰演 裴诗

角色介绍 天才小提琴家,自幼失去双亲。原本是充满恨意的冷漠复仇者,最终却因为夏承司的守护而放下心结,逐渐得到了精神与灵魂的升华。

演员介绍 高俊熙(Ko Joon Hee),1985年8月31日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模特,毕业于庆熙大学戏剧系。 2001年,参加校服模特选拔...... 查看详细资料

高俊熙电视剧 2023新剧

夏梦狂诗曲夏娜

宋轶 饰演 夏娜

角色介绍 知名小提琴家,擅长现代抒情曲风。外表明媚、光丽。盛夏集团董事长的小女儿,夏承司的妹妹,柯泽的未婚妻,是个性格乖僻霸道的大小姐。曾经盗走裴诗的创作琴曲《魔鬼的悲泣》而一炮走红。与裴诗是竞争对手。她喜欢柯泽多年,任性自我,好胜心很强,她为了赢裴诗,为了得到柯泽,她暗中做了很多小动作。

演员介绍 宋轶(Song Yi),1989年10月31日出生于湖北省荆门市 ,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6级本科班。2010年因在...... 查看详细资料

宋轶电视剧 2023新剧 宋轶电影全集

夏梦狂诗曲柯泽

朱一龙 饰演 柯泽

角色介绍 颜胜娇的独子,裴诗的养兄。裴诗的初恋情人,曾经与裴诗互生情愫,他在裴诗离开后,挣扎了许久与夏娜在一起了,表面上他对夏娜很好,实际上他一直放不下裴诗,她一直喜欢裴诗可以回来跟他认个错,但是时光错失之后,一切都是重新的开始。

演员介绍 朱一龙,1988年4月1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系本科。2009年出演电影《再生缘》;2010年...... 查看详细资料

朱一龙电视剧 2023新剧 朱一龙电影全集

夏梦狂诗曲森川光

朱梓骁 饰演 森川光

角色介绍 日本冢田组的继承人。裴诗手断后救了她,温柔而有涵养,内心却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中日混血,外公是日本冢田组组长森川岛治也。

演员介绍 朱梓骁,1986年8月13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在2009年,在内地青春校园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 查看详细资料

朱梓骁电视剧 2023新剧 朱梓骁电影全集

夏梦狂诗曲夏承逸

陈奕 饰演 夏承逸

角色介绍 夏家三子,夏明诚的小儿子,夏承司的弟弟,被万众宠爱的夏家小公子。对生活质量品味有着很高的标准。贪玩,喜爱美女,游戏人生,但同时也才华横溢,擅长画漫画。他很爱护自己的二哥夏承司,总是制造机会让裴诗和夏承司在一起。是一个看似漫不经心,却有着若有似无的温柔的坏小孩。

演员介绍 陈奕(Andy Chen),1986年10月16日出生于台湾,歌手、演员。2004年拍摄了首部电视剧《住左边住右边》,2006年组建精灵乐团...... 查看详细资料

陈奕电视剧 2023新剧 陈奕电影全集

小葡萄

小葡萄 饰演 小裴诗

演员介绍 小葡萄,本名项滢璇。2007年11月7日出生于中国深圳,儿童模特、童星。2010年网络红人,因葡萄妈妈在博客上放出小葡萄扮阿拉蕾的照片,而走...... 查看详细资料

小葡萄电视剧 2023新剧 小葡萄电影全集

迟宁宁

迟宁宁 饰演 袁莎

演员介绍 迟宁宁,1994年6月5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住在海边的猫...... 查看详细资料

迟宁宁电视剧 2023新剧 迟宁宁电影全集

夏梦狂诗曲韩悦悦

郭子千 饰演 韩悦悦

角色介绍 新锐小提琴家,曲风优雅婉转。裴诗曾经的学生。知道裴诗对她隐瞒许多事后感觉受骗,之后背叛裴诗。

演员介绍 郭子千,来自四川的中国内陆新锐85后演员,为张翰工作室首签女艺人,其为张翰表妹且长相甜美神似郑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走红于2010年参演的...... 查看详细资料

郭子千电视剧 2023新剧 郭子千电影全集

谢君豪

谢君豪 饰演 夏明诚

角色介绍 盛夏集团董事长兼创始人,夏承司的父亲。是个私生活极乱、情妇遍及全球的花花公子。妻子郭怡。

演员介绍 谢君豪,1963年生于香港,香港影视演员。1989年以全职话剧演员身份出道。1993年,主演舞台剧《南海十三郎》。1997年凭借电影版《南海...... 查看详细资料

谢君豪电视剧 2023新剧 谢君豪电影全集

熊晓雯

熊晓雯 饰演 颜胜娇

角色介绍 名震全球的小提琴家。柯氏音乐的实权掌握者。柯泽生母,裴诗裴曲曾经的养母。

演员介绍 熊晓雯,内地女演员、著名主持人,曾在湖南经视、湖南卫视主持过多档节目。影视作品有《毛泽东与齐白石》《花非花雾非雾》《我家有喜》《一家老小向前...... 查看详细资料

熊晓雯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夏梦狂诗曲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1个。

夏梦狂诗曲全部演员名单
  • 夏承司张翰 饰)
  • 裴诗高俊熙 饰)
  • 夏娜宋轶 饰)
  • 柯泽朱一龙 饰)
  • 森川光朱梓骁 饰)
  • 夏承逸陈奕 饰)
  • 小裴诗小葡萄 饰)
  • 袁莎迟宁宁 饰)
  • 韩悦悦郭子千 饰)
  • 夏明诚谢君豪 饰)
  • 颜胜娇熊晓雯 饰)
  • 更多

    夏梦狂诗曲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1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