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李雪莲
我叫李雪莲

导演:冯小刚

分类:大陆/剧情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18日

主演:于和伟 张嘉译 白百何

我叫李雪莲演员表角色:未知

未知

扮演者:郭涛
角色介绍
演员介绍

郭涛,早期的“舞台剧之王”如今演变为“风情帅叔”,是中国知名话剧、影视演员。阳刚的硬汉也有着其柔情似水的温情,特别是于2013年的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
于1993年参演了首部电影《活着》,初次以演员身份登台。并于1994年主演了冯小刚执导的首部电影《永失我爱》,开始他的男主身份演艺生涯。1999年出演了话剧《恋爱的犀牛》,凭借此话剧上位“舞台剧之王”。
在2005年凭借《死无葬身之地》参演而获得文化部优秀表演奖,并于隔年的电影《疯狂的石头》中大受关注,而真正走红于演艺界,被大家所熟悉,也因此他频繁于影视荧屏中现身。
在2013年,已年过四十的他携儿子参加了《爸爸去哪儿》节目,可谓是锦上添花。将于2015年上映的新作电视剧《还是夫妻》饰演一奶爸形象。

查看详细资料

郭涛电视剧 2023新片 郭涛电影全集

郭涛最近作品

父辈的荣耀
父辈的荣耀
导演:康洪雷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08月27日
简介: 电视剧《父辈的荣耀》讲述的是从1998到2015年,是中国林业沧桑巨变的二十年。在这一阶段,顾长山收养了因公牺牲搭档的儿子兴杰,经过犹豫,顾家人最终还是决定供兴杰去外面继续读书。下岗危机,也以部分年轻人率先出走告终,留下的人,则在顾长山带领下,搞起“家庭生态林”,暂时解决生计危机。时间来到2007年转型走到新的节点,为保护生态、改善民生,深山远林区移民工程开始,923工队再次面临走出去命题。......查看详细资料
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
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
导演:王子鸣、萧飞
地区:大陆
类型:爱情/剧情
上映时间:2022年12月24日
简介:《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讲述了在爱情当中念念不忘又重新相逢的爱情,历经坎坷多年后仍然相拥的爱情,在生活当中剩下柴米油盐修修补补的爱情,其实爱情是一种味道,一种习惯,也是一个季节和一个地方,在许多平凡又并不平凡的爱情当中,我们看了爱情的伟大和爱情的力量,更多关于《可不可以不要离开我》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查看详细资料
大考
大考
导演:沈严
地区:大陆
类型:家庭/生活
上映时间:2022年09月21日
简介:《大考》以一座城市、两所学校、几位老师、几个典型学生、几乎典型家庭作为承载,围绕着2020年这场史无前例的特殊高考展开叙事,聚焦在疫情下的社会话题和热点事件,从新中国的历史当中的大事找新起点,从中国人集体记忆的情绪当中找到落点,更多关于《大考》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我叫李雪莲全部演员名单
  • 李雪莲(未知 饰)
  • 史爱民赵立新 饰)
  • ---于和伟 饰)
  • ---张嘉译 饰)
  • ---张默 饰)
  • ---李晨 饰)
  • ---白百何 饰)
  • ---郭涛 饰)
  • 更多

    我叫李雪莲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8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