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导演:詹成霖、张驰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家庭/偶像/小说改编/虐心

上映时间:2017年09月10日

集数:50集

主演:王子文 贾乃亮 刘畅 陈晓东 孟子义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演员表角色:沈晴瑜

沈晴瑜

扮演者:向海岚
角色介绍 简震林的第二任妻子,席郗辰的姑姑,简安桀的后母,简氏集团董事长夫人。
表面上,她是和蔼可亲、易于亲近的女子,实际上,她是个工于心计,残酷狡诈,野心勃勃的人。为了得到简家的巨额家产,她费尽心机地将简安桀赶出简家,为此甚至诬陷简安桀就是导致自己流产的罪魁祸首。她的这一闹剧使得简安桀远走法国六年。简安桀回国之后,她依然不断使计陷害简安桀。
演员介绍 向海岚(Anne Heung),1974年10月2日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女演员。
1998年,参选香港小姐获得冠军而进入娱乐圈。2000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杨贵妃》,饰演杨玉环。2002年,参演TVB电视剧《萧十一郎》,饰演女主角沈壁君。2006年,凭借《胭脂水粉》中奸角“宋云裳”夺得TVB周刊“最强人气奸人王”。
除了幕前工作,向海岚参与由历届港姐组成的慧妍雅集慈善团体,并担任2003年、2004年、2007年及2008年慧妍雅集会长。2008年5月1日,向海岚宣布息影,在瑞安集团的上海新天地担任公关工作。2012年11月26日,向海岚签约内地经纪公司,宣布复出。
查看详细资料

向海岚电视剧 2023新剧 向海岚电影全集

向海岚最近作品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导演:詹成霖、张驰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09月10日
简介: 世上有两种感情可以成为浪漫。 一种叫相濡以沫,却厌倦到终老; 一种叫相忘于江湖,却怀念到流泪; 而简安桀与席郗辰的爱情囊括了世间最浪漫的两种……. 一场后母沈晴瑜的流产事件,使得上海富家千金简安桀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当所有人都认为简安桀是导致后母流产的罪魁祸首之时,只有后母的侄子席郗辰选择相信她,并始终守护在其身边。一日,为了稳住简安桀的情绪,席郗辰失手打了其一个耳光。而正是这个......查看详细资料
爱在星空下
爱在星空下
导演:汪子琦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08月26日
简介:不相认识、不想联系的年轻人们为了共同的梦想集聚在娱乐圈这个噪杂的空间里。 因为种种际遇,种种故事,他们选择了朝向心中所想,却不想会因此而迷途。 有人为了梦想而苦苦挣扎, 有人为了爱情而苦苦守候, 有人坚守,有人迷失。 事业不成,爱情坍塌,友情亦成了一个解不开的心结。 命运的任意摆布,梦想的朝阳会向着他们招手吗? 傍晚的风轻吹着,拂过友情受伤的心,能再修复,迎来新的天明吗? 迷失的人......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全部演员名单
  • 简安桀王子文 饰)
  • 席烯辰贾乃亮 饰)
  • 叶蔺刘畅 饰)
  • 朴铮陈晓东 饰)
  • 程静李眸 饰)
  • 莫家珍孙佳雨 饰)
  • 陈淇钧李昊翰 饰)
  • 简震林谭凯 饰)
  • 沈晴瑜向海岚 饰)
  • 林敏赵韩樱子 饰)
  • 杨亚俐孟子义 饰)
  • ---黄宗泽 饰)
  • 徐助理畅洋 饰)
  • 露露周奕彤 饰)
  • ---步亚平 饰)
  • 许瑶张璐瑶 饰)
  • 少年简安桀张千巽 饰)
  • 更多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