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的岁月蒋春学

洪尧 饰演 蒋春学

角色介绍 原本是省歌舞团的台柱,然而,因受到某个事件的牵连而被下放到宏光机械厂担任宣传干事。性格较为内向的他是天生的艺术家,对生活常识反应迟钝,难以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因而在工厂里成为绝对的异类,不断被取消甚至侮辱,对此他几乎毫无反抗能力。

演员介绍 洪尧,曾是河南省嘻哈帮街舞培训中心Breakin教官,2010年河南WIB单人冠军,Crazy Top品牌创办人,Different Fee...... 查看详细资料

洪尧电视剧 2023新剧 洪尧电影全集

念念不忘的岁月刘莉

施予斐 饰演 刘莉

角色介绍 工人西南某大型国营工厂的工人。性格活泼外向,好幻想,酷爱舞蹈且天分极佳,因其漂亮出众而被誉为“厂花”。赵瑞丰从小寄养在她家,二人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两家有“娃娃亲”之约,实则只是无话不谈的兄妹之情。

演员介绍 施予斐,来自黑龙江哈尔滨的青春靓丽的优雅气质演员、歌手,曾因参演《人鱼帝国》而被称为“人鱼公主”。最初于2004年,尚为个高中生的她因与周杰...... 查看详细资料

施予斐电视剧 2023新剧 施予斐电影全集

念念不忘的岁月赵瑞丰

李泽锋 饰演 赵瑞丰

角色介绍 西南某国营大厂的二级电工,出身于知识分子家庭的他是个对于新知识具有强烈学习欲望的年轻人。他是那个年代比较具有代表性的人物,重承诺,守信义,敢担当,甚至为了亲情、友情、爱情可以牺牲自己的一生。

演员介绍 李泽锋,1983年6月2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6年,出演首部作品《鹿鼎记》。2008年,加盟...... 查看详细资料

李泽锋电视剧 2023新剧

角色: 马渤海

角色介绍 厂办秘书马渤海出身干部家庭,是赵瑞丰的挚友。他们有着共同爱好与追求。一起学英语,一起朗诵诗歌,一起听音乐......而与赵瑞丰想比,他的个性更为沉稳理性。

角色: 刘大军

角色介绍 人生履历最为曲折奇特的人物,实际上他的内心却最为纯粹。他嫉恶如仇,好打抱不平。八十年代流行的港台武侠小说、影像制品激发了他的英雄主义情结。他高中时候曾留级两年,学习成绩依然惨不忍睹,经常“管闲事”、惹是生非,几乎成为派出所的常客。为此,恨其不争的父亲刘广奇总是施以老拳,却难见成效。

角色: 陈静

角色介绍 赵瑞丰的恋人,出身于一个老干部家庭。童年时代父母的婚变给她的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创伤。因此,她总是将自己封闭起来,对来自外界的大部分关心都采取回绝的态度。

角色: 刘广奇

角色介绍 刘大军的父亲。是抗美援朝复员退伍军人,宏光厂最早的一批工人。他好喝酒,但是酒量却不高;喜欢下象棋,但棋艺也是低劣。是厂里级别最高的七级电工,也是主人公赵瑞丰的师傅,养父。

念念不忘的岁月小红

李克纯 饰演 小红

角色介绍 护士。

念念不忘的岁月未知

李小晶 饰演 ---

角色介绍 一个热爱舞蹈的女孩。

演员介绍 李小晶,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电影学硕士研究生。2010年陆川导演《王的盛宴》李小晶凭借其清新淡雅的外形和对角色深刻独...... 查看详细资料

李小晶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小晶电影全集

念念不忘的岁月未知

温心 饰演 ---

角色介绍 一个热爱舞蹈的女孩。

演员介绍 温心,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代表作品有《念念不忘的岁月》等。... 查看详细资料

温心电视剧 2023新剧 温心电影全集

念念不忘的岁月未知

陈伟栋 饰演 ---

演员介绍 陈伟栋,1987年11月19日生于上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戏本科毕业。2001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相思成云烟》;2002年出演中...... 查看详细资料

陈伟栋电视剧 2023新剧 陈伟栋电影全集

念念不忘的岁月未知

胡美乔 饰演 ---

角色介绍 护士。

演员介绍 胡美乔,在刘云执导的大型青春情感电视剧《念念不忘的岁月》。金视伟宴(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实力演员胡美乔备受导演青睐,因而加盟该剧,...... 查看详细资料

胡美乔电视剧 2023新剧

念念不忘的岁月未知

武笑羽 饰演 ---

演员介绍 武笑羽,舞蹈、影视演员被誉为“最美文艺女青年”的武笑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因出演电影《敦煌传奇》《黑眼睛》被广泛关注,后参演电视剧《...... 查看详细资料

武笑羽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念念不忘的岁月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3个。

念念不忘的岁月全部演员名单
  • 蒋春学洪尧 饰)
  • 刘莉施予斐 饰)
  • 赵瑞丰李泽锋 饰)
  • 马渤海(未知 饰)
  • 刘大军(未知 饰)
  • 陈静(未知 饰)
  • 刘广奇(未知 饰)
  • 小红(李克纯 饰)
  • ---李小晶 饰)
  • ---温心 饰)
  • ---陈伟栋 饰)
  • ---胡美乔 饰)
  • ---武笑羽 饰)
  • 更多

    念念不忘的岁月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3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