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云飘飘

张妍 饰演 云飘飘

角色介绍 云飘飘是个激情荡漾的女性,酷爱自由,争辩精神很强,她喜欢针锋相对和竭力维护自己的看法而辩解。对待事业,她是一个富有战斗精神的女性,敢于进击,不怕挫折。对待爱情......一般地说,她不太喜欢处于被男性追求的地位。

演员介绍 张妍,10岁就夺得百花“影后”,无论是古装宫斗、青春励志、都市题材,都被她拿捏的非常自如。张妍和戏骨级别的演员对戏时,非但不怯场,反而让自己...... 查看详细资料

张妍电视剧 2023新片 张妍电影全集

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晶晶爸

王旭 饰演 晶晶爸

角色介绍 晶晶的父亲,事业有成的企业家。做事周到、细心、谨慎而有条理,有特殊的评论能力,喜欢把事情一点一点的分析、批判、对任何事都有一套详细规划的完美主义者。

演员介绍 王旭,1966年5月24日出生于河南商丘,旭日阳刚组合成员之一,农民工流浪歌手,与刘刚组成组合”旭日阳刚“。2011年演唱汪峰的歌曲《春天里...... 查看详细资料

王旭电视剧 2023新片 王旭电影全集

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安泽

安泽 饰演 安泽

角色介绍 飘飘的闺蜜之一,来自俄罗斯的中文系外籍女性。乐观、活泼、坦率、自尊心强、是一个多才多艺,颇富直觉与鼓舞他人的力量。重视友情胜过爱情,做事粗心草率,说话不经过大脑的一位可爱女性。

演员介绍 安泽,来自拉脱维亚共和国,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中文系。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 查看详细资料

安泽电视剧 2023新片 安泽电影全集

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俊杰

黄彦 饰演 俊杰

角色介绍 飘飘的死党,人道主义与理想主义者,尊重个人自由和精神式的恋爱,柏拉图的恋情对他来说是经常的事。他崇尚自由及友情,所以恋情基本从友情开始;不过因为不喜欢束缚对方,也不会整日腻在一起,常令人分不清究竟是何种关系。

演员介绍 黄彦,中国青年演员、模特。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师从陈子度、白硕、蒋博宁,系统学习斯坦尼拉夫斯基体系表演。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 查看详细资料

黄彦电视剧 2023新片 黄彦电影全集

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晶晶

李彦彦 饰演 晶晶

角色介绍 飘飘的闺蜜之二,她聪明伶俐,有些神经质。内心总是闪耀着美好、欢乐、幸福、爱情、和理想的火花。这是一个不喜欢平淡无味的家庭生活,希望生活的内容丰富多彩,千变万化,置身在无忧无虑的乐园中,更喜欢频繁的活动来驱散自己的烦恼。

演员介绍 李彦彦,大陆青年女演员,出演《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李彦彦电影全集

何奕

何奕 饰演 上司

演员介绍 何奕,他独具风格的演唱总能给人“很惊艳”的感觉。无论是民族歌,还是通俗歌曲,无论是流行唱腔,还是反串歌曲,何奕总能以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将音乐...... 查看详细资料

何奕电视剧 2023新片 何奕电影全集

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陈Jack

陈晔 饰演 陈Jack

角色介绍 飘飘的总经理,独具个性“人格分裂”自给自足的理性主义者、让人永远琢磨不透他,从来不喜欢在别人前面表露他真实的一面。面临爱情时,喜欢把时间放在和你玩耐力的游戏上,刚开始时行动比较缓慢,一但深入了解,就会立即采取行动。

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菲安娜

杨小米 饰演 菲安娜

角色介绍 飘飘的上司,高傲、自负、工作能力强、十分自信、从不扮演次要角色,而要当明星,成为强者。只有那些具有特殊才干或给她带来心所向往光辉灿烂的人,才能征服她的心。如果她不能如愿以偿,将不惜任何代价,继续为自己新的夙愿和理想而奋斗。

演员介绍 杨小米,土生土长的北京女孩,但外型清纯甜美不失江南女子的灵秀。尤其脸型被赞为标准古装丽人。虽然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表演专业,但从小学习舞蹈,有...... 查看详细资料

杨小米电视剧 2023新片 杨小米电影全集

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小吴

沈曦 饰演 小吴

角色介绍 菲安娜的手下,顺风小草,哪边风大哪边倒,常试图改变自己迎合对方,外表亲切热情,内心追求安逸。

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小丽

阮璇 饰演 小丽

角色介绍 菲安娜的手下,唠叨琐碎,不喜欢闲着,太过吹毛求疵,工作上有时自扫门前雪,但偶尔也乐于服务他人。

更多演员

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0个。

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全部演员名单
  • 云飘飘张妍 饰)
  • 晶晶爸王旭 饰)
  • 安泽安泽 饰)
  • 俊杰黄彦 饰)
  • 晶晶李彦彦 饰)
  • 上司何奕 饰)
  • 陈Jack(陈晔 饰)
  • 菲安娜杨小米 饰)
  • 小吴(沈曦 饰)
  • 小丽(阮璇 饰)
  • 同事(季琳 饰)
  • 更多

    时尚女郎之女人江湖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1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