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狐仙老婆刘弈

范世錡 饰演 刘弈

角色介绍 大二屌丝,因无经济能力可独自在外租屋,故与其父同住。在与父同住期间,刘弈还养了仓鼠当宠物。
刘弈是个善良又很会画画的好人,却也是个怕黑、怕高、怕坏人的“软人”。没有运动神经的刘弈连脑筋都转得比别人慢。从小到大,就没见刘弈骂赢过任何对手,甚至连一个女孩追了一年多都追不到……对于自己就是屌丝的事实他从来没怀疑过。
一次意外,他遇上了狐妖公主林彤,还阴差阳错住进了他的右手里。在与林彤共处的时间里,刘弈总是时不时地被要求要画一堆衣服给林彤替换。然而,即便如此,也影响不了一个纯爷们为了满足自己的好色之心而做的举动:他总是偷偷将领口画低、将裙襬画高。
吃豆腐的好处不少,但其实坏处也多更多。譬如,刘弈的手会莫名发出一股幽幽女人香,而这股香气却是他怎么掩盖都盖不掉的,为此他也没少受旁人异样的眼光扫射。出现在其右手上的印记更是从未消失过,令其俨然成了个行动标靶,时不时吸引危机上门,搞得原本就胆小如鼠的他这些更得随时提防着自己的小命还在不在。

演员介绍 范世錡,1992年3月23日出生于吉林省白城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2013年9月,范世錡参加湖南卫视歌唱选秀节目《快乐男声》,最终名列2...... 查看详细资料

范世錡电视剧 2023新剧 范世錡电影全集

我的狐仙老婆林彤

安泳畅 饰演 林彤

角色介绍 狐族公主,为收集时间与星璇圣物来到地球。至于她为何会从遥远的星球来到地球呢?自然是为了拯救F星球,而只有身为皇族血脉的她靠近星璇碎片时碎片才会散发光芒,故来地球这一趟她自然是当仁不让了。
林彤外表有如仙女姊姊,个性却是扎扎实实的男人婆,唯一像女生的地方估计只有喜欢漂亮衣服这点了。在和刘弈相处的时间里,她一直要求刘弈给她画各种各样的替换衣物。
林彤的学习能力特别厉,对于她而言,诚信这个问题还是她特别重视的一个问题。

演员介绍 安泳畅,1996年3月4日出生。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13级表演系,参演作品《太子妃升职记》。... 查看详细资料

安泳畅电视剧 2023新剧 安泳畅电影全集

我的狐仙老婆蓝和

是元介 饰演 蓝和

角色介绍 校草,因冷酷的外型而受到很多异性的喜欢。然而,有如众星捧月的他却只对慕容蝶深情款款。
作为星曜会最优秀的社员,蓝和极其精通观察星象运行及变化,专门把守入会关卡之星象知识。

演员介绍 是元介,1983年10月31日出生于台湾,歌手、演员,华语组合元卫觉醒主唱。2004年5月27日,作为元卫觉醒成员推出首张专辑《元卫觉醒同名...... 查看详细资料

是元介电视剧 2023新剧 是元介电影全集

我的狐仙老婆马艺璇

周晓涵 饰演 马艺璇

角色介绍 校花,也是绿茶婊,性感冶艳的代表,利用自己的美貌得到各种好处。

演员介绍 周晓涵,1984年8月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中国台湾影视演员。2004年,周晓涵因出席台湾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超人气网络美少女单元而走...... 查看详细资料

周晓涵电视剧 2023新剧

我的狐仙老婆慕容蝶

李依瑾 饰演 慕容蝶

角色介绍 学霸,为星曜会的成员之一,除了拥有惊人的记忆力外,还熟知外星方面的知识,更可以利用自身的灵力进行医疗效果。

演员介绍 李依瑾(Jean Lee,1984年12月9日),台北市出生,演员、歌手。2012年5月18日,发表了个人首张专辑《翻转坏未来》。作品有《翻...... 查看详细资料

李依瑾电视剧 2023新剧

我的狐仙老婆林卓

柯家豪 饰演 林卓

角色介绍 星曜会社长,稳重型暖男,如邻家大哥般的存在,也是一名拥有特殊视力的人类,看得见拥有灵力的人类所散发出来的七色光芒。

演员介绍 柯家豪,别名子豪。1990年08月24日生,台湾偶像男子团体Super131成员。在电视剧《剩女保镖》饰大狗。2014年,由香港知名唱片制作...... 查看详细资料

柯家豪电视剧 2023新剧

阿竿

阿竿 饰演 陈才

角色介绍 刘弈死党,为解离性精神病患。

演员介绍 阿竿,本名杨承翰(Cheng Hang Yang,1979年7月11日出生),曾任教于集集国小,目前为台湾男艺人、男演员。毕业于国立台湾艺术...... 查看详细资料

阿竿电视剧 2023新剧

角色: 周鲁一

角色介绍 星曜会的副社长,性格很冲动但为人很正直,是灵力最为强盛的一名社员。

角色: 莫寻

角色介绍 星曜会里的指导老师,专门把守入会关卡之外星人论文研究。

角色: 谷雨

角色介绍 F星球主事大臣,掌管全星球的秩序,可以说是相当于地球上国防部部长的地位。

更多演员

我的狐仙老婆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0个。

我的狐仙老婆全部演员名单
  • 刘弈范世錡 饰)
  • 林彤安泳畅 饰)
  • 蓝和是元介 饰)
  • 马艺璇周晓涵 饰)
  • 慕容蝶李依瑾 饰)
  • 林卓柯家豪 饰)
  • 陈才阿竿 饰)
  • 周鲁一(未知 饰)
  • 莫寻(未知 饰)
  • 谷雨(未知 饰)
  • 更多

    我的狐仙老婆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