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友是明星
我的男友是明星

导演:刘俊杰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喜剧

上映时间:2019年

集数:30集

主演:赵丽颖 Angelababy 郑凯

电视剧《我的男友是明星》是由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制作中心、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著名导演刘俊杰担任执导,人气影星李易峰、赵丽颖、Angelababy、郑凯等联袂演绎。
《我的男友是明星》汇集了时下热门的话题:毕业季、青春、梦想、创业等,讲诉了毕业季到来之时,天真善良、浪漫纯真的少女米小夏立誓要为自己一去不复返的青春留下点什么?在思前想后之下,她向自己暗恋已久的音乐才子王子酷立下了军令状——留下他一手创办并苦心经营的音乐社团。为了实现王子酷的音乐梦想,米小夏召集了几位同样具有音乐梦想的集尹霜、武依婷和房铭谦,成立了一支新星乐队。然而,在乐队初上轨道之时,王子酷竟意外地宣布要离开乐队。此时,米小夏因意外结识的男生李瀚辰赶来救场,成为乐队新的主唱,用惊艳的声音震撼全场。在历经种种困难、艰辛、磨难、信任和背叛之后,一群心怀梦想的少年实现了各自的梦想……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