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宠大机密
爱宠大机密

导演:克里斯·雷纳德、雅若·迟内

分类:美国/喜剧/剧情/动画

上映时间:2016年08月02日

主演:何炅 陈佩斯 张智霖 张震 汉尼拔·伯莱斯 鲍比·莫尼汉 珍妮·斯蕾特 路易斯·C·K 凯文·哈特 蕾克·贝尔

爱宠大机密演员表角色:小白

小白

配音演员:张震
角色介绍 它是一只在纽约城里被遗弃宠物大军的带头大哥,它是一只有着呆萌的外表的萌兔子,总给人以无公害的感觉,然而,它存在超乎常人的暴力的一面,揍起人来绝不手软。同时,它还是一只极具领导天赋的领导者,精力充沛的它始终坚信没有什么可以阻碍前进的步伐。
演员介绍 张震,1976年10月14日生于台湾省台北市,祖籍浙江省余姚市,影视演员、歌手。
1991年主演台湾导演杨德昌执导的电影《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凭借此片提名第2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00年参演李安执导的电影《卧虎藏龙》,获得2001年第2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2008年凭借主演田壮壮执导影片《吴清源》荣获第三届大阪电影节外语片最佳男主角奖。2011年在《建党伟业》中饰演蒋介石。2012年12月初参加“神枪杯”八极拳比赛,获得青年组一等奖。
2009年与助理庄雯如开始交往,2013年1月4日向女友求婚成功,2013年11月18日于台北光点电影院举行婚礼。
查看详细资料

张震电视剧 2023新片 张震电影全集

张震最近作品

宸汐缘
宸汐缘
导演:林玉芬、梁胜权、任海涛、郭虎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19年07月15日
简介:电视剧《宸汐缘》一共60集,2018年6月拍摄,由上海剧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制作周期12个月。战神九宸万年前为封印魔神而陷入沉睡后,突因少女灵汐的误闯而苏醒。两人在相处过程中,因彼此欣赏而渐生情愫。灵汐被发现天生自带煞气,而此煞气恰是魔族灵药,会解开魔神的封印,使魔神复苏,祸及天下众生,此乃大忌,两人感情从此命运波折。九宸不愿枉杀无辜,顶住压力,拯救灵汐,去除煞气。灵汐在九宸的帮助下,从一个天......查看详细资料
雪暴
雪暴
导演:崔斯韦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04月26日
简介:电影《雪暴》将由崔斯韦执导,张嘉辉简直,该片集悬疑、推理、犯罪等元素于一身,讲述一段警匪、黄金、角逐的故事。 贪婪的劫匪对黄金有着不可动摇的执念,舍身往死的警察对于正义有着不可动摇的信念,于是在荒凉与孤寂并存的冰雪覆盖的大山里展开一场正与邪的较量。 冥冥之中,似乎有某种力量的牵引着每个人寻着某种轨迹而去,正义的警察、贪婪的劫匪、心仪的恋人,各路人马轮番上阵,但最终一切都将附着恶念的黄金一起坠入......查看详细资料
大江大河
大江大河
导演:孔笙、黄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2月10日
简介:《大江东去》围绕着改革开放初期,宋运辉、雷东宝、杨巡的截然相反的命运而展开。 宋运辉,国营经济的代表,一个从小便顶着“地富反坏右敌特”的身份的人物。为此,他忍受着周围众人的疏离与政治上的歧视,并在1978年的首次高考中成功晋级大学。大学毕业后,他成为了国营企业金州总厂的技术员。因为政治方面的敏感的身份,他极力远离一切的政治、权势的纷争。为此,他刻苦专研技术改革,并从基层做起。在一番努力之后,他成......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爱宠大机密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爱宠大机密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