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豹特战枪王
雪豹特战枪王

导演:朱时春

分类:大陆/军事/剧情/军旅

上映时间:2016年

集数:30集

主演:张峻宁 罗昱焜 魏炳桦 郑奇 那志东 吕卓燃

雪豹特战枪王演员表角色:孙秘书

孙秘书

扮演者:郭静
角色介绍
演员介绍 郭静(Claire),1980年8月5日出生于香港特别行政区,毕业于台湾世新大学,中国台湾女歌手,前“Monster”竞技啦啦队的队员,福茂唱片公司艺人。
2004年11月以英文名Claire主唱《家有菲菲》原声带。2005年7月3日主唱《海豚爱上猫》电视剧的片尾曲及插曲。2006年9月30日《屋顶上的绿宝石》电视剧的片尾曲及插曲。2007年发行首张专辑《我不想忘记你》正式出道。2008年5月发行第二张专辑《下一个天亮》,专辑主打歌《下一个天亮》获得关注并入围第21届台湾金曲奖年度最佳歌曲奖。
2009年5月发行第三张专辑《在树上唱歌》,专辑主打歌《在树上唱歌》再次入围金曲奖最佳歌曲奖,而专辑中歌曲《心墙》获得新加坡年度金曲奖。2010年5月发行专辑《你朋友》并入围东南劲爆音乐榜最受欢迎女歌手奖。2012年9月2日主演微电影《16岁,那年》;同年12月7日发行第六张个人专辑《我们都能幸福着》。
2013年8月30日发行首张精选集《致纯静 新歌+精选》。2014年6月26日发行第七张专辑《艳遇》;12月与内地歌手徐良合唱歌曲《烂人》。2015年1月31日获得第十届劲歌王金曲金榜台湾杰出青年歌手奖同年6月1日发行单曲《不想有遗憾》。
查看详细资料

郭静电视剧 2023新剧

郭静最近作品

人间规则
人间规则
导演:胡竟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10月10日
简介:《人间规则》讲述了“毒舌女王和中二正义男”充满黑色幽默感的传奇经历。每集围绕一个核心故事,讲述网红、作家、明星、富二代、画家等公众人物,因为卷入网络热点事件而引发舆论纷争。剧情曲折反转,抽丝剥茧般带领观众寻觅事件的真相,揭秘主角们破解热点话题背后的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人间规则》,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查看详细资料
雪豹特战枪王
雪豹特战枪王
导演:朱时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雪豹特战枪王》又名《雪豹突击队之特战枪王》,是一部由武警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出品,导演朱时村指导的军旅电视连续剧。该剧由张峻宁,罗昱焜,魏炳桦等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一群90后官兵的军营成长经历的故事。该剧通过用郑帅为代表的几个九零后新兵的成长经历,向大家表明伴随着网络的虚拟人生长大的九零后军人,在坚持与放弃,有小我与大我,爱与恨之间,这些都是他们所需要经历的过程,也深刻表达了当代军人的大爱情怀和他......查看详细资料
省港大营救
省港大营救
导演:李惠民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5年10月17日
简介:电视剧《省港大营救》改编自1942年的一场“文化名人营救”事件,而大家熟知的茅盾、夏衍、邹韬奋、丁聪等800度名著名的文化界人士都在营救的行列。为了营救这些文人墨客,数以千计的无名英雄卷入了这场硝烟之中…… 二十世纪四十年代初期,香港沦陷了,800名文人墨客被困于日本人手下。以知名马经作者的作为掩护身份的代号“石头鱼”的中共秘密特工叶家桐(侯京健饰)在危难时刻接受上级的命令——誓死坚守香港,营救......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雪豹特战枪王全部演员名单
  • 郑帅张峻宁 饰)
  • 江婷罗昱焜 饰)
  • 于四福魏炳桦 饰)
  • 黄俊龙郑奇 饰)
  • ---那志东 饰)
  • 周子琪吕卓燃 饰)
  • 高虎马强 饰)
  • ---钟梅 饰)
  • 孙秘书郭静 饰)
  • ---于超然 饰)
  • 更多

    雪豹特战枪王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