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内人们
局内人们

导演:吴民浩

分类:韩国/剧情/犯罪

上映时间:2015年11月19日

主演:李秉宪 曹承佑 白允植

局内人们演员表角色:吴寿宗

吴寿宗

扮演者:金洪波
角色介绍 作为汽车集团负责人兼未来汽车的老板,为了金钱和权力,他不惜与臭味相投的财阀们一起玩弄政治。
作为言论和政治圈的坚实后援,为达目的,他可以不择手段,不惜任何代价。
演员介绍

金洪波,韩国实力男演员,不但具有专业的表演素质,在他身上更散发着来自内心的真实与质朴,戏风张驰有度,表演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沉稳精湛的演技赢得了观众广泛关注与认可。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金洪波电影全集

金洪波最近作品

真实real
真实real
导演:李正燮
地区:大陆/韩国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汇集动作、黑色、惊悚等系列的电影《真实》(real)是由新锐导演李正李正燮担任执导和编剧,《来自星星的你》的“外星人欧巴”金秀贤担任男主角的一部电影。这也是金秀贤继《伟大的隐藏者》后时隔两年回归大荧幕的作品。而对于影片的女主角,曾有消息称韩国影星徐恩雅将挑起大梁,但事实证明这是一个不实的消息。目前女主角还处于未知的状态。 《real》讲述了一个关于“问题解决者”张泰永与“问题制造机”记者之间的故......查看详细资料
局内人们
局内人们
导演:吴民浩
地区:韩国
类型:剧情/犯罪
上映时间:2015年11月19日
简介:影片《局内人们》改编自尹胎镐的同名漫画,由吴民浩执导,李秉宪、曹承佑、白允植主演,定档于2015年11月19日在韩国上映。该片讲述了可以左右韩国社会的“局内人们”各怀鬼胎,暗中较劲的故事,生动而精彩的呈现了“局内人们”之间的义气和背叛。 作为权力者“猎狗”的安尚久(李秉宪饰)正在背后协助两名最有力的总统侯选人与财阀进行着一场不可告人的秘密交易。岂料,身后的危机正在步步逼近。作为周刊评论员的李康锡......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局内人们全部演员名单
  • 安尚久李秉宪 饰)
  • 于章勋曹承佑 饰)
  • 李康锡白允植 饰)
  • 张弼佑李璟荣 饰)
  • 吴寿宗金洪波 饰)
  • 朴社长裴成宇 饰)
  • 股长赵载允 饰)
  • 记者金大明 饰)
  • 赵常务(津兆宇 饰)
  • 李室长朴镇宇 饰)
  • 更多

    局内人们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