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其江

吴其江 饰演 许远生

角色介绍 中共党员、江南制造局工程师。他出身于上海的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留学法国,学习机械工程。在法国期间,加入中国共产党旅欧支部,回国后在江南制造局担任工程师,在第三次上海工人武装起义中负责提供武器和弹药。1928年,奉命来到湘赣根据地,担任根据地兵工厂的工程师。1930年5月,由于苏区开始筹备苏维埃国家银行,江梓年被临时抽调到造币厂担任工程师。为了侦破特别经费失窃一案,加入专案组,重返上海。江梓年是我党的一名技术干部,在加入专案之前,虽然也经过了战争的考验,但是并未经历过敌我难辨、鱼龙混杂的白区极其复杂的斗争环境。在残酷艰险的对敌斗争中,江梓年由一个专注于技术的知识分子逐渐成长为一名隐蔽战线上的坚强战士。为了挖出内奸,保卫党的安全,他不惜名节,打入敌人内部,经过十八年的努力,终于破获了当年震惊国共两党的黄金大劫案,挖出了潜伏在我党内凶恶的敌特份子。

吴其江电视剧 2023新剧 吴其江电影全集

陈旺林

陈旺林 饰演 何康仁

角色介绍 上海临时中央财经委员会副主任,足智多谋,对敌斗争经验极为丰富。在特经费被盗案发生之后,是侦破工作的总负责人。在侦破工作遇到敌人严重干扰时,他审时度势,及时调整斗争策略,安排江梓年进入敌人内部,查出叛徒,为最终侦破特别经费失窃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期间,为了保卫党的安全,不幸壮烈牺牲。

陈旺林电视剧 2023新剧

角色: 武元彪

角色介绍 苏区政治保卫局资深侦查员。性格粗犷,粗中有细,社会经验丰富,侦破技术高超,但是有时候有些自负。起初他看不起知识分子出身的江梓年,但是在残酷的对敌斗争中,两人逐渐相互了解并抛弃成见,最终成为挚友。因为叛徒的出卖,专案组遭到敌人伏击,武英杰为掩护战友而牺牲。

曾黎

曾黎 饰演 蒋英

角色介绍 中共地下党员,江梓年曾经的恋人。外表柔弱,内心坚强。和江梓年重逢后再次点燃爱情之火,但是由于江梓年为了打入敌人内部,不得不以内奸的面部示人,方玲忍痛离开了江梓年。在邹怀仁的不懈追求下,最终和邹怀仁走到了一起。当方玲最终认清了邹怀仁的真面目后,欲与其决裂,但却为时已晚,被邹怀仁残忍杀害。

演员介绍 曾黎,1976年9月17日,生于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中国内地女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6级本科毕业,与章子怡、梅婷、袁泉、秦海璐、胡静、张...... 查看详细资料

曾黎电视剧 2023新剧 曾黎电影全集

角色: 刘晓

角色介绍 苏区政治保卫局侦查员,性格活泼,幽默,在斗争中勇猛顽强又不失敏锐。她在特殊环境中爱上了江梓年,但却遭到了江梓年的“无情”拒绝,故而在情感上饱受挫折,直到解放之后,一直独身。最后,在她的帮助下,江梓年才得以最终恢复了共产党员的身份。

地火2马克用

黄河 饰演 马克用

角色介绍 国民党特务,参与盗窃黄金一案的主要案犯之一。早年伪装革命,潜入我地下组织内部,并且窃取了专案组组长的职位。其人极为狡诈,隐藏极深。多年潜伏,多次躲过组织审查,解放后担任了公安部门的中级领导职位。但最终被江梓年揭露,落入法网。

演员介绍 黄河,实力演员,辽宁沈阳人,毕业于沈阳艺术学院话剧系,现为沈阳话剧团一级演员,签约于北京大唐辉煌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作品有《猎魔》、《零度...... 查看详细资料

黄河电视剧 2023新剧

周舟

周舟 饰演 居从文

角色介绍 国民党特务,不仅凶狠狡诈,而且野心勃勃,为了升官发财,指挥邹怀仁等人,盗走了苏区送往上海临时中央的巨额黄金。并企图通过跟踪我党地下交通员摧毁共产党临时中央。失败之后,又绞尽脑汁隐藏罪行。解放之后,潜回上海,妄图破坏社会主义建设,最终被我公安干警抓获。

周舟电视剧 2023新剧 周舟电影全集

金铁峰

金铁峰 饰演 韩达

角色介绍 国民党特工总部高级特务,狡猾凶狠,对我党的地下组织造成了严重的威胁,最终在内部倾轧中被杀身亡。

演员介绍 金铁峰,毕业于电影学院表演系87级,在日本生活了23年。《红高梁》是其在回国后拍摄的第一部戏,凭借出色演技和地道日语受到好评。... 查看详细资料

金铁峰电视剧 2023新剧 金铁峰电影全集

角色: 洪磊

角色介绍 国民党潜伏在苏区的特务,代号“黑豹”,因为打入了我党的核心部门,窃取了特别经费运送的线路图后,向国民党特务机关发出密电,导致特别经费被劫。最终被江梓年识破,受到严惩。

角色: 邵文辉

角色介绍 江湖人物,专门结交江湖大盗。表面是正当商人,实际上全靠旁门左道发财。

地火2陈九龄

章小军 饰演 陈九龄

角色介绍 上海滩的第一个华人督察,是一个风度翩翩,黑白通吃的厉害人物,既是华人督察,又是一方恶霸,围绕着这个角色,谍战、枪战、伪造金条等桥段在剧中都有出现。

演员介绍 章小军(Zhang Xiaojun),出生于杭州,道和集团全球开发总裁,在中国营销行业打破无数记录;霸道总裁!男歌手,演员。2007年中囯营...... 查看详细资料

章小军电视剧 2023新剧 章小军电影全集

徐雷智

徐雷智 饰演 郭飞

角色介绍 报社记者、国民党特工。

徐雷智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嘉文涵

张嘉文涵 饰演 顾可馨

演员介绍 张嘉文涵,出生于江苏,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在李三林执导的《走西口》中饰裘巧巧,为观众所熟知。... 查看详细资料

张嘉文涵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嘉文涵电影全集

刘泊潇

刘泊潇 饰演 顾晨光

演员介绍 刘泊潇,中国内地男演员,湖南长沙人。现签约金砖传媒,中国内地实力派男演员。曾服役于:中国武警文工团湖南省军区。主要代表作品《游击兵工厂》《好...... 查看详细资料

刘泊潇电视剧 2023新剧

鲁轲轲

鲁轲轲 饰演 金龙大

演员介绍 鲁轲轲,别名鲁逸尘,中国大陆男演员,制片人。1989年7月4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一个偏僻的农村。2004年,不满15岁时一个人外出深圳打工...... 查看详细资料

鲁轲轲电视剧 2023新剧 鲁轲轲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地火2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5个。

地火2全部演员名单
  • 许远生吴其江 饰)
  • 何康仁陈旺林 饰)
  • 武元彪(未知 饰)
  • 蒋英曾黎 饰)
  • 刘晓(未知 饰)
  • 马克用黄河 饰)
  • 居从文周舟 饰)
  • 韩达金铁峰 饰)
  • 洪磊(未知 饰)
  • 邵文辉(未知 饰)
  • 陈九龄章小军 饰)
  • 郭飞徐雷智 饰)
  • 武元彪袁满 饰)
  • 顾可馨张嘉文涵 饰)
  • 顾晨光刘泊潇 饰)
  • 金龙大鲁轲轲 饰)
  • 更多

    地火2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