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毕业不分手楼澜

李小晶 饰演 楼澜

角色介绍 大大咧咧,我行我素,不在乎他人看法,凡事率性而为,哪有热闹就往哪钻的女孩。 作为陶爱爱最亲最可靠的闺蜜,她总能在陶爱爱陷入窘境之时为其出谋划策,在陶爱爱伤心难过时给予其安慰和帮助,为其营造欢乐气氛令其重开笑颜,更会在一众色狼面前护其左右,堪称陶爱爱这个校园女神的守护者。

演员介绍 李小晶,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电影学硕士研究生。2010年陆川导演《王的盛宴》李小晶凭借其清新淡雅的外形和对角色深刻独...... 查看详细资料

李小晶电视剧 2023新片 李小晶电影全集

角色: 陶爱爱

角色介绍 校园女神,楼澜的闺蜜。

角色: 李达

角色介绍 建筑系新生,名副其实的”单身汪汪“,在一次机缘巧合下与校花兼学生会副会长的陶爱爱相识,从此视这个美丽动人的校花为自己心中的女神,对其充满了无限的向往。

我们毕业不分手全部演员名单
  • 楼澜李小晶 饰)
  • 陶爱爱(未知 饰)
  • 李达(未知 饰)
  • 更多

    我们毕业不分手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3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