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保与二弦琴久保

阿特·帕金森 配音 久保

角色介绍 一个苦命的男孩,他左眼失明,带着生病的母亲住在日本的一个村庄。某天,他因为回家太晚,没有能够及时在一场月神之战中拯救被害的母亲。就此他背着二弦琴踏上了流亡的旅程,去寻找父亲留下的魔法盔甲,因为它能保护他不受月神邪恶力量的伤害。

久保与二弦琴甲壳虫

马修·麦康纳 配音 甲壳虫

角色介绍 一位失忆的武士,甲壳虫将军身子太长四肢太短,穿着甲壳虫盔甲,他自愿帮久保寻回盔甲。也成了久保的良师益友。他和雪山猴全力保护久保的安全。

演员介绍 马修·麦康纳(Matthew McConaughey),1969年11月4日出生于德克萨斯州,美国男演员。1993年,他出演了第一部电影《年......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马修·麦康纳电影全集

久保与二弦琴雪山猴

查理兹·塞隆 配音 雪山猴

角色介绍 一个忍术高手,久保被迫流亡,这个时候只有猴子陪伴在她身旁,担任着久保的导师,不仅向久保透露了关于他父母的信息,还暗示他必须从这次史诗般的旅途中学到更重要的人生经验。

演员介绍 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1975年8月7日出生于南非豪登省伯诺尼,美国影视演员,奥斯卡影后。1995年,查理兹·塞隆......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查理兹·塞隆电影全集

久保与二弦琴月神

拉尔夫·范恩斯 配音 月神

角色介绍 月亮怪兽有着强大的能力和魔法,是一位复仇心很重人,为了久保的第二只眼睛,不惜一切代价打破久保平静低调的生活,得到自己的目的。

演员介绍 拉尔夫·范恩斯,来自英国的内敛英俊优雅的绅士男子,出生于艺术世家的他,天生就是个表演天才。毕业于英国皇家戏剧艺术学院,自参演了《辛德勒的名单......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拉尔夫·范恩斯电影全集

久保与二弦琴邪恶姐妹

鲁妮·玛拉 配音 邪恶姐妹

角色介绍 经常带着艺伎面具的邪恶姐妹,月神的女儿,代表父亲向久保索要第二只眼睛,杀死了久保的母亲,还试图杀死猴子和甲壳虫,并一直追杀着久保。

演员介绍 鲁妮·玛拉,是女星凯特·玛拉的妹妹,从2005年开始参与影视作品的演出,曾出演过《青春大反抗》和2010版《猛鬼街》等作品。2010年出演《......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鲁妮·玛拉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久保与二弦琴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5个。

久保与二弦琴全部演员名单
  • 久保(阿特·帕金森 配音)
  • 甲壳虫马修·麦康纳 配音)
  • 雪山猴查理兹·塞隆 配音)
  • 月神拉尔夫·范恩斯 配音)
  • 邪恶姐妹鲁妮·玛拉 配音)
  • 更多

    久保与二弦琴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