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王昭

李准基 饰演 王昭

角色介绍 高丽太祖王建的四王子,即高丽第四代郡主光宗。他有“狗狼”的外号,非常冷酷的他在遇到海秀之后才渐渐被暖化。高丽太祖王建的四王子,即高丽第四代郡主光宗。他有“狗狼”的外号,非常冷酷的他在遇到海秀之后才渐渐被暖化。

李准基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准基电影全集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海秀/高夏真

李智恩 饰演 海秀/高夏真

角色介绍 古代名字为海秀,现代名字为高夏真;
她是从现代穿越至古代的女子。在高丽时期,她与四王子王昭将展开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演员介绍 李知恩(IU),1993年5月1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 2008年以一首《迷儿》正式出道,当了一年的练习生。...... 查看详细资料

李智恩电视剧 2023新剧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王旭

姜河那 饰演 王旭

角色介绍 八王子。他与四王爷是同年出生,他是四王子同父异母的兄弟。他是一个文武全才,怀着对皇位的野心步步前进。

演员介绍 姜河那,1990年2月21日出生于韩国釜山广域市,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戏剧学科。因本名“金河那”与前辈金荷娜重名且生日相同,因此改...... 查看详细资料

姜河那电视剧 2023新剧 姜河那电影全集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雨喜公主

徐贤 饰演 雨喜公主

角色介绍 百济最后一个公主。自己的国家被高丽灭国后,她以歌妓身份隐藏在高丽宫廷中。为了报仇,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她在皇宫内的教坊(培养妓生的学校)表演歌舞。与华美外貌不同的是她有着极其复杂的内心世界。

演员介绍 徐珠贤(Seohyun),1991年6月2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之一。2003年在韩国首尔乘...... 查看详细资料

徐贤电视剧 2023新剧 徐贤电影全集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王玄

边伯贤 饰演 王玄

角色介绍 十王子。太祖第六夫人柳氏之子。

演员介绍 边伯贤(BaekHyun),1992年5月6日生于韩国京畿道富川市,歌手、主持、演员多栖发展艺人,中韩男子团体组合EXO(EXO-K)成员。...... 查看详细资料

边伯贤电视剧 2023新剧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王郁

南柱赫 饰演 王郁

角色介绍 十三王子。太祖第五夫人金氏之子。

演员介绍 南柱赫,1994年2月22日生于韩国,模特、演员。2013年10月通过宋智武设计师的秀出道,2014年4月通过演出乐童音乐家的MV而获得人气...... 查看详细资料

南柱赫电视剧 2023新剧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王贞

金志洙 饰演 王贞

角色介绍 十四王子。太祖第三夫人刘氏的老幺,王尧、王昭的弟弟。

演员介绍 金志洙,韩国男演员。金志洙在电视剧《愤怒的妈妈》中饰演的高福东原先只是一个戏份不多的配角,但在他的演绎下反而成了该剧最受瞩目的角色之一。金志...... 查看详细资料

金志洙电视剧 2023新剧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王尧

洪宗玄 饰演 王尧

角色介绍 三王子。他是一个从小被母亲刘氏朝着皇位继承人的方向培养的人。聪颖过人、洞察时局的他是个十分傲慢自大的人。

洪宗玄电视剧 2023新剧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朴秀京/朴守卿

成东日 饰演 朴秀京/朴守卿

角色介绍 一个有名的将军,为人呆板倔强的他是王昭最亲近的大将。

演员介绍 成东日,毕业于设计专业的他,半路出家的他,进入演艺圈备加艰辛。从1985年就开始踏入韩国演艺界,自1991年加入SBS演艺人才第一期培训班,...... 查看详细资料

成东日电视剧 2023新剧 成东日电影全集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王建

赵敏基 饰演 王建

角色介绍 高丽太祖,他是众王子的父亲。

演员介绍 赵敏基(Cho Min Ki ),本名赵秉基,出生于1965年11月5日,毕业于韩国中央大学艺术学院,韩国影视演员,同时也是清州大学公演映像...... 查看详细资料

赵敏基电视剧 2023新剧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朴顺德

池赫拉 饰演 朴顺德

角色介绍 朴守卿的女儿,将军之女。

演员介绍 池赫拉(Z.Hera),是韩国乐坛有着国际化背景和实力的SOLO唱将。从小在中国习武,并经过李准基、Super Junior御用舞蹈老师、韩...... 查看详细资料

池赫拉电视剧 2023新剧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彩玲

秦基周 饰演 彩玲

角色介绍 宫女,海秀在宫中的好友。

演员介绍 陈奇周(Jin Ki Joo),1989年1月26日出生于韩国,出道2014 《超级模特选拔大赛》,曾经获得第3届超级模特选拔大赛上利比亚劳...... 查看详细资料

秦基周电视剧 2023新剧 秦基周电影全集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皇甫延华

姜汉娜 饰演 皇甫延华

角色介绍 高丽太祖的长女,拥有过人的政治才华和魄力的她是个政治手段极其高超的人。在尔虞我诈的后宫中,她一步步走向了光宗的王后的位置。

演员介绍 姜汉娜(Kang Han Na),1989年1月30日出生,韩国女演员。 2009年以电影《Last Homecoming》出道。2013...... 查看详细资料

姜汉娜电视剧 2023新剧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王垣

尹善宇 饰演 王垣

角色介绍 九王子,人称“孝隐太子”,他是太祖第九夫人庾氏的儿子。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王武

金山浩 饰演 王武

角色介绍 王太子,高丽的第二代君主,人称“高丽惠宗”,他是太祖第二夫人吴氏的儿子。

演员介绍 金山浩,韩国男艺人,韩国明星,电视艺人,毕业于首尔技术大学话剧专业,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及电影。《等到发疯》、《汝矣岛》 、2011年《完美拍档...... 查看详细资料

金山浩电视剧 2023新剧

金成钧

金成钧 饰演 崔智蒙

角色介绍 擅长天文与占卜,在朝鲜半岛各地逛来逛去,到处惹是生非之余,跟海秀有着莫名其妙的共感地带,于是在泄露天机与儿女情长之间徘徊不定。

演员介绍 金成钧,来自韩国的知名80后演员,出道于2012年参演的剧作《与犯罪的战争》,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开始其演艺生涯,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金成钧电视剧 2023新剧 金成钧电影全集

朴正赫 饰演 王式廉

角色介绍 太祖王建的堂弟,本是军部书史,后御赐匡国翊赞功臣。

朴智英

朴智英 饰演 刘氏

角色介绍 神明顺成王后,她是高丽太祖的第三夫人。她生育了王尧、王昭、王贞三位皇子。

演员介绍 朴智英,韩国演员,1989年的韩国春香小姐,随后加入MBC电视台19期艺员班开始参加电视剧演出,凭借着《张绿水》《欲望的海》等当中优雅的形象...... 查看详细资料

朴智英电视剧 2023新剧

朴诗恩

朴诗恩 饰演 海氏夫人

角色介绍 八王子王旭的妾室,他是海秀的堂姐。

演员介绍 朴诗恩,出生于1980年1月6日,韩国人,喜欢唱歌,演技,跳舞等。朴诗恩是韩国新生代玉女形象代表,在韩国国内已是观众极为熟悉的一线女花旦。1...... 查看详细资料

朴诗恩电视剧 2023新剧

郑璟淳

郑璟淳 饰演 ---

演员介绍 郑璥淳,1963年9月15日生于韩国首尔,曾在伦敦L.A.M.D.A戏剧学校专门学习表演,是首尔“女人剧场”的团员、韩国戏剧协会第一期会员,...... 查看详细资料

郑璟淳电视剧 2023新剧

南成俊

南成俊 饰演 ---

演员介绍 南成俊,韩国男演员,出演《恋爱的发现》、《需要浪漫3》。... 查看详细资料

南成俊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21个。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全部演员名单
  • 王昭李准基 饰)
  • 海秀/高夏真李智恩 饰)
  • 王旭姜河那 饰)
  • 雨喜公主徐贤 饰)
  • 王玄边伯贤 饰)
  • 王郁南柱赫 饰)
  • 王贞金志洙 饰)
  • 王尧洪宗玄 饰)
  • 朴秀京/朴守卿成东日 饰)
  • 王建赵敏基 饰)
  • 朴顺德池赫拉 饰)
  • 彩玲秦基周 饰)
  • 皇甫延华姜汉娜 饰)
  • 王垣(尹善宇 饰)
  • 王武金山浩 饰)
  • 崔智蒙金成钧 饰)
  • 王式廉(朴正赫 饰)
  • 刘氏朴智英 饰)
  • 海氏夫人朴诗恩 饰)
  • 信川康氏(金刚日 饰)
  • ---禹喜珍 饰)
  • ---郑璟淳 饰)
  • ---南成俊 饰)
  • 更多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3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