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和万事成(韩剧)奉海玲

金素妍 饰演 奉海玲

角色介绍 奉氏家族长女,已经结婚13年的家庭主妇。此人将在拥有钻石级品格和高尚的情操的婆家世界里经历多番波折,过一段波涛起伏的人生。

金素妍电视剧 2023新剧

家和万事成(韩剧)奉三峰

金英哲 饰演 奉三峰

角色介绍 中餐馆老板,白手起家的象征,人定胜天的当代楷模,是开办了国内最大规模中餐厅“家和万事成”的传奇人物。

演员介绍 金英哲,1953年生于韩国大邱,曾经是首尔民艺剧团的团员。1978年加入TBS电视台第18期艺员班,次年由当时的金童玉女卢举贤和丁允姬主演的...... 查看详细资料

金英哲电视剧 2023新剧 金英哲电影全集

家和万事成(韩剧)刘贤奇

李必模 饰演 刘贤奇

角色介绍 大企业本部长的菁英,在妻子面前是像冰块一样冷漠的工作狂。此人追求完美,年纪轻轻就大有作为。

演员介绍 李必模,1974年6月26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毕业于韩国首尔艺术大学演剧科。1999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生死谍变》,正式出道。20...... 查看详细资料

李必模电视剧 2023新剧

家和万事成(韩剧)李康民(李康敏)

朴珉宇 饰演 李康民(李康敏)

角色介绍 含着金汤匙出生的财阀公子。此人外貌出色,笑眼魅惑,总是能吸引无数女孩子的目光,这样的他还是一个天生的衣架子呢。

演员介绍 朴珉宇(Park Min Woo),1988年3月22日出生于韩国忠清南道大田市。韩国演员,模特,毕业于韩国国民大学。2011年,通过MBC...... 查看详细资料

朴珉宇电视剧 2023新剧 朴珉宇电影全集

家和万事成(韩剧)奉三植

尹多勋 饰演 奉三植

角色介绍 天性单纯没有眼色和神色之人,因为无论自己做出了多么伤人的事儿,说出了多么伤人的事儿,引爆了多少纷争,他也毫无所觉。

演员介绍 尹多勋,韩国资深演员。毕业于放送通信大学法律系,出演《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李梦龙。2007年5月7日与比自己小11岁的南恩静结婚。... 查看详细资料

尹多勋电视剧 2023新剧

家和万事成(韩剧)奉三淑

池秀媛 饰演 奉三淑

角色介绍 一直是哥哥三峰的金子般珍贵的妹妹,因为在三峰的眼里,她就是如同郑允熙,张美熙一般。或许正因为这样才导致了她始终无法正视现实而总是敢堂堂正正地拿自己与秀智作比较。在她眼里,‘一旦是演员,永远都是演员!’。

演员介绍 池秀媛,韩国女明星,1993年电影《两个警察》出道,1994 第30届百想艺术大赏女新人表演赏和2006 MBC 演技大赏TV 部门优秀奖 ...... 查看详细资料

池秀媛电视剧 2023新剧

家和万事成(韩剧)徐智健

李尚禹 饰演 徐智健

角色介绍 天才外科医生,是个有着反转魅力的人物。剧中的他为了不受交通堵塞的限制用驾驶而以轻骑摩托车代替汽车。作为一名医生,他也超级喜欢露宿和野营,因而总是到处参加志愿服务。

演员介绍 李尚禹,韩国当红男星。李尚禹当初在《大老婆的反击》中大谈忘年恋,因而被封为弟弟情人,虽已年届35,但他保养有道,仍保持代表青春的娃娃脸,肌肉...... 查看详细资料

李尚禹电视剧 2023新剧

家和万事成(韩剧)朱世丽

尹真伊 饰演 朱世丽

角色介绍 外表靓丽,个性自由奔放、超会撒娇的女生,拥有活泼可爱,让人无法讨厌的多样魅力。

演员介绍 尹真伊(Yoon JI NI),1990年7月27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毕业于世宗大学电影艺术系,韩国女演员。 2012年5月,以SBS...... 查看详细资料

尹真伊电视剧 2023新剧

家和万事成(韩剧)裴淑女

袁美敬 饰演 裴淑女

角色介绍 忍辱负重,善于忍耐的母亲,尤其在面对她那个固执己见、吝啬小气、心术不正的丈夫奉三峰就更是如此。

演员介绍 袁美敬,1960年出生于韩国江原道春川,首尔女高毕业之后参加“乐天小姐”选美比赛获奖而成名,1978年加入TBC电视台第20期公采艺员入行演...... 查看详细资料

袁美敬电视剧 2023新剧

家和万事成(韩剧)韩美顺

金芝荷 饰演 韩美顺

角色介绍 从360度无死角美貌的女子变为一点儿美人痕迹都找不着的大妈,而这样的变化皆因她那个不争气的丈夫的烂摊子,才导致她不得不到饭店艰辛的工作,甚至公公的赡养也落到了羸弱的肩上,她就是这般被生活所累而变换了本来的模样。

演员介绍 金芝荷,1974年7月22日出生于韩国,毕业于首尔女子大学,演员。1994年参加KBS电视台的首部电视剧出道演艺圈,之后参与拍摄了《爱的问候...... 查看详细资料

金芝荷电视剧 2023新剧

家和万事成(韩剧)张京玉

徐宜淑 饰演 张京玉

角色介绍 国内首屈一指的韩服设计师,而比起做韩服的实力更突出的能力是身份洗白和形象洗白,这样的她总是能根据不同情况神不知鬼不觉地改造自己的“变脸”,“演出的女王”。作为韩服首屈一指的设计师,她绝对不会放过一次嫁去财阀家的有名艺人的礼缎纳品,她甚至把它们通通看作是垫脚石。

演员介绍 徐宜淑,韩国演员。拥有多年的舞台经验,具扎实的表演功力,经常参演影视剧和电视广告拍摄,擅长以各种性格的塑造角色,可塑性强,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 查看详细资料

徐宜淑电视剧 2023新剧

家和万事成(韩剧)吴敏静

苏熙贞 饰演 吴敏静

角色介绍 好像是与奉家最格格不入之人,所以一直不被奉家人叫为“媳妇”,而,被叫的是“百年才来一次的贵客”,实在是和奉家人聊不到一块儿去。

演员介绍 苏熙贞,韩国演员。她以朴实无华的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以及扎实的表演功底,把一个平凡女子的内心世界完整剔透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查看详细资料

苏熙贞电视剧 2023新剧

家和万事成(韩剧)奉海媛

崔允素 饰演 奉海媛

角色介绍 奉家人,却与叔叔、婶婶,姑姑在内的老老小小都在一个屋檐下生活的奉氏家族的人们都很不搭调。

演员介绍 崔允素,1984年出生。因在秘密花园中饰演金周元(玄彬饰)的妹妹金熙媛一炮走红。代表作品有《秘密花园》、《需要浪漫》、《第三医院》、《拳霸风...... 查看详细资料

崔允素电视剧 2023新剧 崔允素电影全集

家和万事成(韩剧)奉万浩

张仁燮 饰演 奉万浩

角色介绍 奉三峰的长子,比海玲早5分钟出生的双胞胎哥哥,“家和万事成”的少老板,其实他他根本不清楚餐厅每月的销售额,只是名义上的老板而已。

演员介绍 张仁燮,韩国演员。阳光帅气的外型,开朗欢乐的个性,自然流畅的演技使他赢得了众多导演的青睐。多部火热影视剧中担当重要角色,一路走来,人气高涨,...... 查看详细资料

张仁燮电视剧 2023新剧

家和万事成(韩剧)徐道亨

南明烈 饰演 徐道亨

角色介绍 首尔一家手术量最多的大学医院副院长,表面是让人很容易看作是潇洒风流的花花公子的人,而实际上是特别有能力的医生道亨。退休后,他去了医疗条件落后的地区。

演员介绍 南明烈,来自韩国的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熔炼》、《百年遗产》、《女王的教室》、《Doct...... 查看详细资料

南明烈电视剧 2023新剧

家和万事成(韩剧)奉珍花

李娜润 饰演 奉珍花

角色介绍 美顺的亲生女儿,赶走美顺取代美顺位置的世莉的继女,精明又聪明伶俐,总是考验着世莉。

演员介绍 李娜润,2007年7月16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儿童演员及儿童模特。2015年通过参演MBC周末特别企划剧《我的女儿琴四月》正式出道。2016年...... 查看详细资料

李娜润电视剧 2023新剧

家和万事成(韩剧)奉善花

金莎朗 饰演 奉善花

角色介绍 奉珍花的妹妹,一个生性脆弱内心柔软的孩子。作为妹妹,本该是被姐姐谦让的,结果却总是她在让着姐姐。她不明白姐姐经常念叨的那句“妈妈很可怜”的话中的“可怜”为何意,只是一直不明白为什么那个可爱的孩子和漂亮姐姐还有妈妈大家不能在一起生活。

演员介绍 金莎朗,1978年1月1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模特、演员,毕业于龙仁大学。2000年,获得韩国小姐选美冠军。2003年,主演电影《南男北女》。...... 查看详细资料

金莎朗电视剧 2023新剧

李素静

李素静 饰演 李永恩

演员介绍 李素静,1993年9月3日生,韩国女歌手。檀国大学音乐系出身。2013年3月7日作为韩国Polaris Entertainment旗下首支女...... 查看详细资料

李素静电视剧 2023新剧

安孝燮

安孝燮 饰演 崔哲秀

演员介绍 安孝燮,韩国加拿大籍练习生。9月份加入SM公司,原本是JYP旗下的练习生。《扑通扑通love》是其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以其阳光俊朗的形象和沉稳...... 查看详细资料

安孝燮电视剧 2023新剧

朴智日

朴智日 饰演 李锡浩

角色介绍 HS集团会长,江民的父亲。

演员介绍 朴智日,韩国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村庄:小莲池的秘密》、《夜行书生》、《急诊男女》、《幽灵》等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朴智日电视剧 2023新剧

徐京华 饰演 金仁淑

角色介绍 江民的母亲。

更多演员

家和万事成(韩剧)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21个。

家和万事成(韩剧)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家和万事成(韩剧)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21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