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间提壶方大厨方一勺

蒋佳恩 饰演 方一勺

角色介绍 沈勇的妻子,一个充满正能的元气少女。她对于诗词歌赋一窍不通,然而,她的厨艺却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因为一场误会,他被骗嫁入沈家,成为沈勇的妻子,性格开朗的她颇得公公婆婆喜爱。

演员介绍 蒋佳恩(Michelle J),黑金时尚旗下演员,参演了《花间提壶方大厨》。近日,“国民萌宠”Michelle J 在京受邀出席某直播平台战...... 查看详细资料

蒋佳恩电视剧 2023新剧

花间提壶方大厨沈勇

雷牧 饰演 沈勇

角色介绍 方一勺的丈夫,他曾是一个不学无术、常常惹是生非的小恶霸。因为一系列的事情,他娶了不懂诗词歌赋的女孩方一勺,期初,他对方一勺充满了怨恨之情,然而,在日常的相处过程中,他却渐渐喜欢上这个不懂诗书但却能陪自己打架喝酒划拳的冒牌才女。最终,在方一勺的陪伴下,沈勇改掉了无所事事的坏毛病,终有所成。

演员介绍 雷牧,演员。1985年9月30日出生于新疆哈密。参演的电视剧有《大唐女巡按》、《南国有佳人》、《猎人笔记之谜》、《STB超级教师》等;电影有...... 查看详细资料

雷牧电视剧 2023新剧 雷牧电影全集

花间提壶方大厨沈一博

常铖 饰演 沈一博

角色介绍 东巷府知府,沈勇的父亲。他是一个清廉的官,深受百姓爱戴。他常常因为沈勇的不争气而伤透了脑筋。不过幸运的是,在方一勺嫁入沈府之后,沈勇改变了不少,这让其顿感安慰。

常铖电视剧 2023新剧

胡琨

胡琨 饰演 沈杰

角色介绍 知府衙门的护卫,沈勇肝胆相照的好友。他是一个成熟稳重,博学广识,一身好武艺的有志青年。因为曾对沈勇有恩,他被沈一博收为义子。

演员介绍 胡琨,男,江西南昌人,实力派大陆男演员,北京电影学院04级表演系本科。拥有俊朗的外表,实力超群的表演功底,舞艺精湛,擅长现代舞、民族舞等,影...... 查看详细资料

胡琨电视剧 2023新剧

朱佳希

朱佳希 饰演 方瑶

角色介绍 一个善诗词、懂歌赋的东巷府才女。因不想嫁给口碑极差的沈勇而选择自寻短见,这件事吓得方员外只好骗方一勺代嫁。当她得知方一勺代替自己嫁给沈勇之时,他对方一勺充满了感激之情。为了弥补方一勺,她曾想方设法接近方一勺,对其做一些弥补。岂料,在发生一系列事情之后,她竟爱上了当日无缘的丈夫、现在方一勺的丈夫沈勇。

演员介绍 朱佳希,出生于1991年3月8日上海市黄浦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七娱乐影业集团旗下艺人。2010年参加《百威音乐王国》夺得全国亚军。 2...... 查看详细资料

朱佳希电视剧 2023新剧 朱佳希电影全集

李晓红

李晓红 饰演 沈夫人

角色介绍 沈勇的母亲,一个端庄贤淑的知府夫人。他对沈勇颇为溺爱,而在方一勺过门后,她似乎对方一勺更为喜爱,完全是慈母的典范。

演员介绍 李晓红,1973年出生在内蒙古通辽科尔沁区一个干部家庭,演员。早年良好的教育和父母给予的宽松空间,使她自由自在地成长,她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儿...... 查看详细资料

李晓红电视剧 2023新剧

白东风

白东风 饰演 老道士

角色介绍 游方道士,前御前带刀侍卫,方御厨的结拜兄弟。他极力撮合沈勇和方一勺的一段姻缘。

演员介绍 白东风,演员,主要作品有《十月围城》、《少林猛虎》、《尖刀队》、《走西口》、《致命行动》等。... 查看详细资料

白东风电视剧 2023新剧

角色: 莫凡堂

角色介绍 一个和蔼可亲的胖老头,沈杰、沈勇的师父。

李彦

李彦 饰演 苍满云

角色介绍 沈勇的文师父,他是一个身形瘦高学识渊博,晓医术通八卦的人。

演员介绍 李彦,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了《猎灵师》、《再生之乐》、《麻将门》、《有事找王江》等众多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李彦电视剧 2023新剧 李彦电影全集

顾一海 饰演 景熳

角色介绍 大皇子,他是一个性格阴郁,为人偏执多疑的太子,对皇位极为看重。为了皇位,他曾暗中追杀方一勺。

演员介绍 顾一海,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花间提壶方大厨》,饰演景熳一角。... 查看详细资料

顾一海电视剧 2023新剧

岳霄冰

岳霄冰 饰演 方寿

角色介绍 方瑶的爹。家境殷实的他是个乐善好施的人,但他的缺点是胆小怕事、遇事没主意。

演员介绍 岳霄冰,男,汉族,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演员。参演了《东方球王》、《莲花雨》、《缉毒警》、《延安除奸》、《我们生活的年代》、《兄弟海》等影视剧...... 查看详细资料

岳霄冰电视剧 2023新剧

曾希瑭

曾希瑭 饰演 小结巴

演员介绍 曾希瑭,来自重庆,声线特别却电力十足,是男团BBF成员,BBF出道仅一月便已陆续推出全英文单曲《The Show Must Go On》和《...... 查看详细资料

曾希瑭电视剧 2023新剧

杨志雯

杨志雯 饰演 妙石头

演员介绍 杨志雯,1999年10月7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儿童演员。2005年起杨志雯参加多部影视剧和广告MV等拍摄。代表作:《金婚》、《春草》、《金婚风...... 查看详细资料

杨志雯电视剧 2023新剧 杨志雯电影全集

罗四维

罗四维 饰演 京儿

演员介绍 罗四维,大陆青年演员,在《激战》、《煮妇神探》出演小配角。... 查看详细资料

罗四维电视剧 2023新剧

马镜淇

马镜淇 饰演 方淼

演员介绍 马镜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方大厨》、《前任攻略》、《前任2备胎反击战》等影视剧作品。... 查看详细资料

马镜淇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花间提壶方大厨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5个。

花间提壶方大厨全部演员名单
  • 方一勺蒋佳恩 饰)
  • 沈勇雷牧 饰)
  • 沈一博常铖 饰)
  • 沈杰胡琨 饰)
  • 方瑶朱佳希 饰)
  • 沈夫人李晓红 饰)
  • 老道士白东风 饰)
  • 莫凡堂(未知 饰)
  • 苍满云李彦 饰)
  • 景熳顾一海 饰)
  • 方寿岳霄冰 饰)
  • 小结巴曾希瑭 饰)
  • 妙石头杨志雯 饰)
  • 京儿罗四维 饰)
  • 方淼马镜淇 饰)
  • 更多

    花间提壶方大厨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