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王
上海王

导演:胡雪桦

分类:大陆/剧情/战争/历史

上映时间:2016年02月17日

主演:余男 凤小岳 胡军 郭采洁 李梦

上海王演员表角色:筱月桂

筱月桂

扮演者:余男
角色介绍 一个带着传奇的上海女人,她与三代上海王有着密切的联系。
她与第一代上海王:年幼的她得到常力雄的关照,使其脱离了贫困的生活,并为常力雄生下了女儿常荔荔;
她与第二代上海王:在常力雄意外死亡后,成为歌星的她被迫嫁给了黄佩玉。然而,在一番追查之后,他才发现黄佩玉竟是害死常力雄的直接凶手,于是,她联合常力雄的门生余其扬对付黄佩玉;
她与第三代上海王:在黄佩玉去世之后,她将全部的财产帮助余其扬成立洪门第一家银行,使其成为第三代上海王。
演员介绍 余男,性格跳脱大胆的国际影后,在演艺之路上荣获众多奖项而被称为“中国的文艺片女王”,她总是为演戏去体验生活,从而能很好把握住尺度,完美诠释每一角色。
于199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之际,主演了首部电影作品《月蚀》,凭借此片荣获第4届法国多维尔亚洲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且受邀参展法国杜威国际电影节,并出演法国电影《狂怒》。在2003年,出演电影《惊蛰》,再次荣获多重奖项——第2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第19届巴黎国际电影节、第1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第1届中国电影表演家协会“最佳女主角”奖。
而通晓英法语的她,在2006年活跃于中法英演艺圈,参演众多好莱坞大片等,并于《图雅的婚事》出演中再次荣获五项大奖。于2010年参演了电影《西风烈》,登《Elle》,还大尺度的全裸出镜拍环保宣传片,并担任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评委,继巩俐之后的中国女星。于2015年1月将上映的《战狼》中饰演女大将龙小云,并于《智取威虎山》中诠释青莲一角,更是大幅度跳跃。2017年主演国内第二部3D动作战争电影《战狼Ⅱ》。2013年担任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和第12届釜山国际电影节评委。
查看详细资料

余男电视剧 2023新片 余男电影全集

余男最近作品

人质列车
人质列车
导演:尹哲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犯罪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人质列车》是羊羊羊高科惠民集团投资1.6亿元人民币倾力打造的反恐题材巨制影片,讲述的是一场惊心动魄的营救。一列满载乘客的列车半途被一伙恐怖分子劫持,他们以此作为人质筹码向中国政府提出了释放大毒枭詹子豪的要求,临危受命,武警反恐突击队长陈彪(保剑锋饰)、刑警队长楚天虹(余男饰)、女督察李娟(李美璇饰)、海军中校林中泉(刘述饰)等军警人员奋勇当先带领列车上的工作人员与乘客们一道展开自救行动…… 电......查看详细资料
过渡空间
过渡空间
导演:陈思勤
地区:大陆
类型:动作/悬疑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超现实悬疑动作电影《过渡空间》由陈思勤自编自导(代表作:《非常幸运》、《全民目击》、《非常完美》)。主演阵容:余男,王景春,黄奕等。 主要讲述了发生在儿童福利院的故事。 电影于2017年12月16日在福建东山开机,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查看详细资料
立功·东北旧事
立功·东北旧事
导演:查慕春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悬疑
上映时间:2023年02月10日
简介:《立功·东北旧事》是由知名演员监制并且主演的电视剧,在扑朔迷离的东北妖山里,小人物不断闯关逆袭,最后解开真相的故事,更多关于《立功·东北旧事》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上海王全部演员名单
  • 筱月桂余男 饰)
  • 余其扬凤小岳 饰)
  • 常力雄胡军 饰)
  • 常荔荔郭采洁 饰)
  • 小月桂李梦 饰)
  • 黄佩玉秦昊 饰)
  • 刘骥段博文 饰)
  • ---白灵 饰)
  • ---乔翰·厄布 饰)
  • 宋守备刘佩琦 饰)
  • ---曹可凡 饰)
  • ---李雪健 饰)
  • 陆香兰徐冬冬 饰)
  • ---蒲巴甲 饰)
  • 卢将军多布杰 饰)
  • 更多

    上海王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5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