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苍穹
守望苍穹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言情/网络剧

上映时间:2023年

集数:35集

主演:韩庚 文咏珊 关智斌 张雨剑 艾米丽·欧哈娜 纪焕博 那志东 杜语庭 谭渤霖 张予曦

《守望苍穹》 由玖娱乐出品,韩庚、文咏珊领衔主演并首当制片人的“硬核”科幻剧。第一季《失忆之城之空气的囚徒》已于2016年10月12正式开拍,于2017年1月20日杀青,预计在2023年播出。
该剧讲述这是一部由这是一座缺氧之城,也是一座失忆之城。百年之后,人类进入了新的能量纪元——记忆能量时代,科技可以利用人脑中的记忆等精神作为能量。被隔离出的无辜人群囚禁在浮日城内,被统治者无情的压榨着记忆。然而,在巨大的阴谋漩涡到来之际,究竟谁才能挽回即将到来的危机。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