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 文婷

角色介绍 一个都市里打拼的年轻姑娘。为了寻回初恋“阿唐”而决意重回许久未归的家乡。
故事中的文婷与初恋“阿唐”因为一些原因而分开,但文婷始终不能忘怀这段感情,故也决心要追回这段遗失的爱情。
在寻回爱情的家乡中,文婷恰好遇到了青春时代“大圣帮”的好友们正在遭遇着黯淡的现实……于是,文婷也暂停寻回爱情的步伐,先想方设法的帮助好友们重新振作,重新寻获生活的力量。可是,始料不及的是众人就将因为这场号召而毫无预警地穿越进了传说中的《大话西游2》……

角色: 阿唐

角色介绍 文婷的初恋,与文婷因为一些问题而分开,但文婷始终不能忘怀这段感情,故又为追回他而回到家乡,也因此而发生一系列不可思议的穿越的故事。

角色: 阿白

角色介绍 《大话西游2》中,文婷与好友们记忆中的人。

大话西游全部演员名单
  • 文婷(未知 饰)
  • 阿唐(未知 饰)
  • 阿白(未知 饰)
  • 更多

    大话西游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3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