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我们还年轻樊书臣

张云龙 饰演 樊书臣

角色介绍 隐富一族,林子渝的天才上司。 樊书臣在林子渝进入菲林公关公司之后就与之杠上了,二人频频交恶。
自林子渝进入菲林公关公司起,公司就屡屡发生商业泄密事件,故樊书臣又怀疑这一切都是与林子渝有关……
然而,在与林子渝相处的过程中,樊书臣又渐渐欣赏起这个对他来说有些特别的小女生了。

演员介绍 张云龙,1988年3月2日出生于辽宁大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本科三班。2013年因出演电视剧《微时代》中男主角华又...... 查看详细资料

张云龙电视剧 2023新剧 张云龙电影全集

趁我们还年轻林子渝

乔欣 饰演 林子渝

角色介绍 善良正义的少女,幸运的进入菲林公关公司,却不幸的和她的天才上司隐富族樊书臣结下了梁子,以至于在后来的工作中频频与之交恶,上班日子过得战战兢兢,很是不安稳。
更恰巧的是,菲林公关公自林子渝加入的那一天就频频发生商业泄密的事件,故樊书臣更自然而然地怀疑到了林子渝身上……
然而,樊书臣在和林子渝一来二去的“交锋”中又相互欣赏和爱慕了起来。

演员介绍 乔欣,1993年11月23日出生于哈尔滨,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2年参与出演电视剧《七九河开》进入演艺圈。2013...... 查看详细资料

乔欣电视剧 2023新剧 乔欣电影全集

趁我们还年轻史唯聪

刘芮麟 饰演 史唯聪

角色介绍 不是老板们喜欢的靠谱员工,却是朋友们都爱的开朗大男孩他活的没心没肺,又很讲义气。性格大大咧咧从不在乎名利的他,虽然不太靠谱却有着无限创意,让人情不自禁地想要靠近。不仅常年当选菲林公关公司最受欢迎人物,也是朋友间的搞笑担当。而这样一个“人见人爱”的他,姻缘路却在史妈妈的指点下,一直修不成正果……

演员介绍 刘芮麟,1990年10月6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9级表演系本科。2011年刘芮麟签约橙天娱乐,正式进入娱乐圈;2013年参演了叶...... 查看详细资料

刘芮麟电视剧 2023新剧 刘芮麟电影全集

趁我们还年轻纪绚丽

黄梦莹 饰演 纪绚丽

角色介绍 护肤手法一流,妆容精致,衣品上乘,是男人眼中大写的“直男斩”,女人眼中行走的“种草机”都说长得漂亮已经赢了人生的一半,但她却觉得自己像个失败者:爱她的人,她不爱,她爱的人……在外人眼里,她是游刃有余的交际高手,国内外资讯一把抓,政商金融娱乐八卦无所不知,只有朋友们知道,她敏感、折腾又缺乏安全感~

演员介绍 黄梦莹,1990年12月6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9级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在校期间签约杨幂工作室,...... 查看详细资料

黄梦莹电视剧 2023新剧 黄梦莹电影全集

趁我们还年轻李泱泱

代斯 饰演 李泱泱

角色介绍 体育杂志主编,与手下编辑、记者有难同当她相信,足够勤奋和敢拼才能赢得所有人的尊重,所以除了跟朋友们在一起,她的所有时间都献给了工作。“剩斗士”李泱泱已经不再奢望,毕竟她是“凭自己本事单身到现在”的典型。不过老天就是爱开玩笑,恋爱苦手的她突然被两个让她内心自卑的优质男人的追求,对爱情开始有了新的认识 。

演员介绍 代斯,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嘉行天下签约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作品。代斯是大幂...... 查看详细资料

代斯电视剧 2023新剧 代斯电影全集

趁我们还年轻洛宗良

姚奕辰 饰演 洛宗良

角色介绍 博曼新一任总经理

演员介绍 姚奕辰,1985年1月28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03级本科班。 2008年出演电视剧《美丽的南方》和电影《...... 查看详细资料

姚奕辰电视剧 2023新剧 姚奕辰电影全集

趁我们还年轻葛一寒

黄柏钧 饰演 葛一寒

演员介绍 黄柏钧,1982年7月26日出生于美国德州,中国台湾男演员,毕业于休斯敦大学。 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斗牛要不要》,从而正式出道...... 查看详细资料

黄柏钧电视剧 2023新剧 黄柏钧电影全集

趁我们还年轻于安东

王骁 饰演 于安东

演员介绍 王骁,1978年5月4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05年出演电视剧《血缘》。2010年因出演情感伦理剧《迷失洛杉矶》而进入观众视野,之...... 查看详细资料

王骁电视剧 2023新剧 王骁电影全集

趁我们还年轻巩晓亮

易大千 饰演 巩晓亮

演员介绍 易大千,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来自重庆大学播音主持戏的90后新生代“小鲜肉”易大千正式签约嘉艺华创影业,成为嘉艺华创影业家族中一员,开启了自己演...... 查看详细资料

易大千电视剧 2023新剧 易大千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趁我们还年轻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9个。

趁我们还年轻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趁我们还年轻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9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