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幽灵飞车
失控·幽灵飞车

导演:未知

分类:大陆/美国/韩国/德国/动作/悬疑/冒险

上映时间:2016年

主演:张柏芝 崔胜贤

失控·幽灵飞车演员表角色:Lucy Lin

Lucy Lin

扮演者:张柏芝
角色介绍 一个来自中国的超级巨星。在德国参加颁奖礼之时,她意外地陷入到一桩阴谋之中。
演员介绍 张柏芝,"玉女派掌门人"的她,于1980年5月24日出生在香港,著名影视演员、歌手。1998年出演首部电影《喜剧之王》,并担任女主角。
1999年发行首张EP《任何天气》,凭借EP中的歌曲《星语星愿》在歌坛成名。2002年凭借韩国电影《白兰》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奖提名,成为首位入围韩国三大电影节的华人影星。2004年凭借影片《忘不了》获得第二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该片入围第54届德国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优秀电影单元。2005年主演的电影《无极》获得美国电影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提名。2006年推出专辑《醇经典》后,张柏芝宣布告别乐坛。2011年张柏芝重返乐坛,并发行单曲《曾经》; 同年签约AEG新亚洲娱乐,成立“张柏芝工作室。
2012年主演的电影《危险关系》参赛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韩国釜山国际电影节;并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夏威夷国际电影节等多个国际电影节进行展映;成为2012年华语片韩国票房冠军。2013年张柏芝宣布息影一年并定居新加坡,在当地从事义工等公益事业。2014年张柏芝全面投入电影工作;9月25日,张柏芝发布MV《该是时候》。
查看详细资料

张柏芝电视剧 2023新片 张柏芝电影全集

张柏芝最近作品

如果爱
如果爱
导演:张哲书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05月27日
简介:靠摆路边摊起家的万事成,辛苦打拼四十年,终于开办了美食城中最大的餐厅“家和万事兴”,就在此时,风光无限的他却深陷空前严峻的家庭危机。长女万嘉玲(张柏芝饰)三年前经历了丧子之痛,之后长期受到丈夫宋乔植(吴建豪饰)的冷落和婆婆张怡荻的欺凌。长媳郑晴天,多年来为了餐厅和家庭任劳任怨,一心牺牲奉献,却遭遇了丈夫万嘉乐的背叛。向来奉行不婚主义的幺女万嘉妮,竟然与富二代李子铭误打误撞有了一夜情缘,并且意外怀孕......查看详细资料
星语心愿之十一天零一夜
星语心愿之十一天零一夜
导演:马楚成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爱情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1999年,任贤齐与张柏芝主演的纯爱电影《星语心愿》曾在两岸三地掀起一股纯爱之风。《星语心愿》讲诉了又聋又哑又盲的孤儿洋葱头与护士秋男的旷世爱恋。一段人鬼情未了情缘牵动着无数人的心扉。如今,任贤齐与张柏芝将再度携手,演绎《星语心愿》的续集《星语心愿之十一天零一夜》。任贤齐与张柏芝将继续洋葱头与秋男的人鬼情未了的爱情,将纯爱进行到底。《星语心愿之十一天零一夜》将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出品并发行,由马楚......查看详细资料
失控·幽灵飞车
失控·幽灵飞车
导演:未知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失控•幽灵飞车》是一部汇聚了中国、韩国、美国、德国四个国家顶级制作班底的动作影片,由韩国人气偶像Bigbang成员TOP崔胜铉、亚洲女神张柏芝、SNH48费沁源、吸血鬼“狼人”迈克尔•特维诺、“教父”阿尔•帕西诺等联袂演绎。值得一提的是《失控•幽灵飞车》将是张柏芝的复出之作,也是TOP崔胜铉入伍前的最后作品,他们的合作让我们甚是期待。 《失控•幽灵飞车》讲诉了张柏芝饰演的国际超级巨星在一次赴德......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失控·幽灵飞车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失控·幽灵飞车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